1.jpg
下星期要去泰國清邁工作一星期
我將準備的資料都存在iPad Air2裡,想說可以帶上飛機看,在當地也可以展示給客戶看

iPad Air2的電池好像怪怪的,就是大概用一個下午及晚上,電池電力就降到20%,甚至是出現紅字的10%
我覺得我還是趕快找個可以信賴的手機維修店去換電池我的
iPad Air2也用了三年,以消耗品來說,好像也該換電池
畢竟在清邁的行程每天從早上9:00工作到晚上9:00,而且都需要隨身帶著iPad Air2使用

朋友推薦我可以到中壢延平路上的
維修人手機維修
除了維修師有多年3C產品的維修經驗
他們的
價錢優惠
服務快速 - 約2小時內可交件

更換的物料有保固三個月(非人為問題皆有保固)
任何品牌皆可維修
現場可現看維修,不用擔心個資外洩

 

 

2.jpg
中壢延平路上的維修人手機維修店旁就是聯通停車場,我憑信用卡可免費停車2小時,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3.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店真的與傳統通訊行很不一樣
有一點兒現代科技感,但又不會冰冷

 

4.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店的櫃檯桌上有一些與客人溝通的資料
其實在維修人手機維修的臉書也有公告:各大手機廠並無委外授權,在外維修無授權一律為副廠,如要厡廠請至原廠處理維修
我覺得這樣誠實坦白讓顧客了解很好,不會讓費彼此時間,也不會造成彼此誤解

 

5.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店的櫃檯桌上有一些活動優惠價
其實我來修理iPad Air2前就已先來電詢問是否現場有電池備貨及維修價錢
真的感覺價格很優惠且專業能力也可信任

 

13.jpg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真的很有制度
手機維修前與顧客溝通清楚,並告知可能會有的風險及保固範圍

 

DSC_2502.JPG
因為「維修人」手機維修師說大約1小時就可完成換電池
所以我就在現場等,順便看看我的iPad Air2被拆解
其實要拆下螢幕,維修師的技術需要很好
不然
換電池我付2000多元,但螢幕若被拆壞,店家賠償我可要3000多元
 

7.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家特別投資買了加熱台
讓iPad上的專門黏膠可以因加熱融化
不然硬拆下電池可能會不慎起火

 

8.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師很謹慎拆下我的iPad Air2電池
其實我還蠻相信維修師的功力,聽說他之前是設計筆電的工程師,現在要將我的iPad換電池對他來說完全不是難事

 

9.jpg
我的iPad電池被拆下來了
雖然我是蘋果平板、蘋果手機、蘋果電腦的愛用者,也買了好幾代的蘋果系列用品
但從來沒看過iPad的電池長什麼樣子,真是好奇

 

10.jpg
我的iPad Air2上新電池
「維修人」手機維修真的動作還蠻快的
若送到原廠去維修,大概需要1-2星期的時間,但現代人誰能忍受1-2星期沒有手機或iPad可用呢?!
像我的業務同事,雖然他的手機仍在保固期一年內,可以送到原廠免費維修,但他寧願選擇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因爲快又好,而且若3-4天沒有手機如何上班工作呢?!

 

11.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師真的還蠻忙的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都需要
手機維修
我送修我的iPad Air2已經是下午了,但他還沒有吃早餐!!!因為每1-2小時就要維修一台手機或平板,才到下午時光,他已經修5台了!!!而且客人都希望當天交件,真的技術要迅速又確實


 

12.jpg
 趁「維修人」手機維修師在與客戶講電話
我看到一台要
修螢幕的SAMSUNG手機,也太慘不忍睹了吧
雖然維修人」手機維修的備料算時蠻齊全的
但若沒有你需要
手機維修的零件時,螢幕的等料需要4天、電池的等料需要10天,而且需要先匯款訂金,才會訂料

 

14.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家很細心製作常見維修問題
我最擔心的就是電池了
通常電池用久老化,可能會造成蓄電力不好或自動關機
這時要不是
換電池就是換新手機了

 

15.jpg
維修人」手機維修師將我的iPad Air2螢幕、電池、底座上下密合,並幫忙充電
給我看電池後的iPad Air2

 

16.jpg
沒想到需要手機維修的人這麼多
當我要來時,又有客人進來需求手機維修

 

 心得
我想每個人的手機或iPad都是很珍貴的,不論是不是價高的蘋果3C用品,但隨身裝置就像是一個陪伴自己的好夥伴。
若要
手機維修、換電池、修螢幕,真的要拿到可以信賴、價格公道的店家才能給我們保障。


 

更多資訊
維修人」手機維修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AM - 9:30 P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51號
電話:03-4559327
行動電話:0968 797 830
官網 
http://mobilephone-repair.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ixworker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