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32772_1208514535969188_7118566997838790656_n.jpg

 

 

DSC_2461.jpg
2/10(日) 14:00 - 16:00 「看不好的小毛病,原來都是過敏!」👨🏻‍🔬👩🏻‍🔬常春藤診所院長陳泰瑾醫師免費講座

不少人經常性有慢性疲勞、黑眼圈、乾眼症、頭暈目眩、肩頸酸痛、婦科等求醫多年都解決不了的小毛病,卻很少思考到可能是過敏體質惹的禍。
有些成人自覺有憂鬱症、時有躁動情況或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或擔憂家裡的孩子好像是過動兒?其實也可能與過敏體質有關。
行醫三十多年,曾任職中國醫藥學院、陽明醫院和台北市聯合醫院,目前是常春藤中醫診所院長,陳泰瑾醫師將親臨與您分享。


【講座重點】過敏體質真的得靠類固醇嗎?中醫師教你不打針、少吃藥徹底治癒養身之道
【講座亮點】✍️有小獎品互動並現場提供10位朋友義診
【講座費用】每人一杯飲品費用80元,請於2/3前至現場或匯款報名繳費

【講座報名網址】台北市德行東路 - 享作

 

51195227_1208514529302522_3527104994052407296_n.jpg
因過敏而從頭至腳的許多症狀
因生活步調緊湊忙碌而易於疏忽
不要以為你還好!當過敏體質造成生理影響心理,會讓你的人生從彩色變黑白


在「過敏終於好了」書中說到:
咳嗽似乎是華人肝病以外的國病
一般人咳嗽是因為感冒,再拖久一點兒沒好,就有可能是肺炎,甚至有些癌症或心臟病之類的重症也有咳嗽症狀。

頭暈可能是忽略三高問題

如果患者有高血壓和高血糖問題,頭暈目眩或頭痛也自然經常地發生。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常有輕微高血壓和高血糖的患者,本人或許知道自有有這樣的問題,或是根本就不曾檢查過自己是否有這類的問題,以為還沒有嚴重到需要長期服藥。往往這樣的人多是出進中年、身居要職、忙到沒空注意自己身體,又自恃還算壯年,就只能服用普拿疼之類的藥物來壓著頭痛,因為「快又有效」,所以這類病患來求診時,會表示自己經常性頭痛。

 

 

51204980_1208514569302518_2531893395769524224_n.jpg

健康是人人渴望的,但是光憑藥物治療是有限的,獲得健康需要融入日常生活中

 

日常保養之道

提高免疫力、對抗過敏、學習健康的生活、健康膳食食補

 
 

DSC_2476.jpg

更多資訊  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9608503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