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92  
在天母住了超過二十年,有意思的咖啡店屈指可數。

 

P1090273

德行東路和忠誠路是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連外道路,在這路口開了一間很醒目的咖啡店「44號館」天母分舵,44號!哇!但它的門牌並不是44號啊!咖啡店有二個入口,若從忠誠路口的門進入,會特別感到草木扶疏,這就是天母的氛圍,悠閒感!

 

P1090280  

除了將洗手間設在室外,這個入口也擺放三張桌子作為吸煙區的顧客可使用,當然,夏天在這裡可特別感到涼風輕拂的閑適感。

P1090296  

室內設計混搭古城堡風和工業風

P1090298  

P1090310  

7

天花板有種廢棄工寮的感覺,搭上大型水晶燈,絕配!

P1090303  

11

在紅磚牆面上塗上不平整的白漆,掛上盾牌,很有味道!

P1090307  P1090306  

大座盔甲武士當鎮店之寶

 

 P1090314  

P1090317  
也可以搭配下午茶套餐,冰櫃裡的甜點加上一杯咖啡,感覺更划算,難怪連來這裡的中年大叔客人,也要點上一份享受人生!

IMG_0334

其實咖啡廳裡的每個座位區都有自己的美麗風景,讓客人喝杯咖啡、茶或啤酒,今天到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的爺爺奶奶在此相聚,喝啤酒舉杯慶祝新年快樂,感覺時間就是這樣緩緩的、慢慢的,帶著他們一輩子美好美的記憶。

 

P1090288      
手創咖啡是這裡的招牌,讓平常只喝熱拿鐵的我也動搖心志,竟在冬天喝「4號冰濃縮」(NT$120,不加收一層服務費),看著老闆製做咖啡時的一絲不苟,透明杯露出漸層的美麗外觀!最下層是濃縮咖啡,上面加上一層濃濃的奶泡,最上層撒上黑糖後用噴槍火烤,一喝就愛上!大口一點兒喝可以享受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若是慢慢小口品味,可感覺到濃縮咖啡的苦香,最後吃到脆脆的黑糖薄片,像是離苦得樂,回甘!

 

 

15

德行東路門口

 

「44號館」天母分舵

地址:北市德行東路164號1樓

電話:02-28341913

https://www.facebook.com/44Cafe.TienMu/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看看更多文章:

逸客Blog:http://goo.gl/KedTvc

逸客Cafe:http://goo.gl/njAKsb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