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米其林紅色指南


   44
年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飄香新北市




6/5開幕當日 回饋台灣民眾 銅板價50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梅光軒》拉麵店,擁有近半世紀悠久歷史,榮登2012年《北海道米其林紅色指南》推薦,於20129月首度進駐台北101。因看好新北市板橋的發展潛力,立志成為新北市第一家日本原汁原味來台拉麵店,在201365於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開幕來台第二家拉麵店,並派駐日籍鈴木店長及日籍服務人員鎮守品質。旭川市長西川将人將特別飛抵台灣為旭川之光梅光軒》開幕站台




 




內含豪邁厚切叉燒的「味拉麵」、「醬油拉麵」、「鹽味拉麵」三款經典拉麵,開幕當日每碗皆以銅板價50(原價190)回饋台灣民眾,限量500碗,機會難得,敬請把喔!(為顧及品質,所有拉麵恕不外帶,敬請見諒)




 




開幕日期:201365




地址:梅光軒府中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9 (捷運板橋府中站)




時間:900 北海道旭川市長西川将人開幕




          1100 ~ 2300 營業時間 (最後點餐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