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ーンバラ盛フラッシュ  

北海道牛乳搭配北海道新鮮蔬果

淇稀摩(Milkissimo)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首度來台進駐台南夢時代

 

義大利的羅馬、北海道的函館,二個截然不同的東西方城市,卻同樣位於北緯41度。來自函館的蜜淇稀摩(Milkissimo)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品牌命名為Milk(牛奶)配上issimo(義大利文最頂級的意思),堅持使用北海道沒有環境壓力下飼養的牛隻榨取的牛乳,不但風味濃厚且營養價值高,搭配每一個時令北海道最美的大量蔬果,70%以上的蔬果汁含量,不添加色素及香料製成義式冰淇淋(gelato),此外,冰淇淋外型還可做成玫瑰花,成為一道料理藝術,品味起來更添浪漫!

 

2009年成立的蜜淇稀摩(Milkissimo)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在日本有11家店鋪、香港1家店鋪,首度進軍台灣,即落腳台南夢時代,最多有80種口味,隨季節更替推出。冰淇淋一球NT$100、二球NT$130、三球NT$150,吃愈多愈划算!另有精緻口味系列,一球NT$125。若想要玫瑰花外型冰淇淋,則一次需任選二種口味,價錢NT$150起。

 

首推以下六種人氣商品:

1. 清爽毛豆(精緻口味系列NT$125/球):

毛豆屬於鹼性且營養價值高,可中和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酸性體質,清香口感受到不少人歡迎。

2. 香濃橘子巧克力(NT$110/球):

橘子的甜冷香氣與絲滑醇厚的巧克力十分配搭,吃進嘴裡,維他命C的果香緩緩蔓延開來。

3.藍錠果(NT$110/球):

藍錠果為溫和降血壓的果類,果實微酸多汁,加入北海道牛乳混搭出芳香口味

4.甜玉米(精緻口味系列NT$125/球):

吃在嘴裡濃濃的玉米香氣,吃一小口就有紮實感,滑順的口感像是直接滑到喉嚨裡,滿足擋不住的天然美味!

5. 香滑南瓜牛奶(精緻口味系列NT$125/球):

南瓜與北海道濃郁鮮乳完美融合,清甜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像是將北海道農產品吃進口裡。

6. 沙巴翁義大利甜點冰淇淋(NT$110/球):沙巴翁Zabaione是義大利著名的甜點,將之變身為冰淇淋,更添令人陶醉的義式風情,吸引不少饕客特地前往品嚐。

 

P1080965  

 

 

淇稀摩 Milkissimo

地址:台南夢時代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11號) B1

營業時間:11:00 ~ 21:30 

http://www.milkissimo.com

 ①ショーケース画像 (2)

 

更多新聞:

1. 12/28 聯合報新聞網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9156168.shtml

2.  12/28悠遊台南新聞網

http://uutw.com.tw/shownew.asp?id=24487&model=B&page=

 

3. 12/28TVBS電視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560478

 

4. 12/30 <好感Sense>雜誌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rsense/photos/a.228821547160740.55061.217835498259345/827580063951549/?type=1&theater

 

5. 12/30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30006055-260405

 

6. 12/30 欣傳媒 (雄獅旅行社旗下媒體)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30/13644458.html

 

7. 12/30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30005346-260410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