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7  

日本橫濱美食新勢力   

鯛.百匯

進階版張嘴鯛魚燒    冷熱交融新食感

 

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B2雖然只是美食廣場,但放眼望去,像繽紛的景點般,高質感的異國美食真不少。其中,從日本橫濱來的「鯛.百匯」更是吸睛,創意可愛的鯛魚燒張嘴造型,讓人經過時忍不住駐足停下來瞧個究竟!且現點現做,迎面撲鼻而來的熱烤香味,在鯛魚燒大開口上放上北海道雙淇淋、蜂巢、新鮮草莓、新鮮香蕉片、藍莓、紅豆餡等不同食材,進化版鯛魚燒帶來多層次口感,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鯛.百匯」於2014年12月由美食創新集團(Dining Innovation)引進台灣,這來自東京的集團旗下有燒肉、烏龍麵、蕎麥麵、串燒等不同品牌,分店遍及全球各國,因看好台灣甜品市場,由「鯛.百匯」打頭陣,首先入台擴充美食版圖,計劃之後其他鹹食正餐再來台展店。創業者日人林正勝先生,希望帶給饕客好吃也要好玩的美食經驗,經過近三年的研發,有了鯛魚燒的進化版 - 張嘴鯛魚燒,並以日本高中女生最愛的複合字「鯛.百匯」(Tai-Parfait)命名,繼2010年在橫濱開立創始店後,陸續又在千葉展店,並擴及台灣、新加坡開設分店,更計劃2015年入主印尼。

 

在熟悉中製造驚喜,「鯛.百匯」鯛魚燒外層皮酥脆、內層像麻糬一樣軟Q,因為使用九州的小麥粉和台灣的杏仁粉混搭,加上日本進口的高溫壓縮機器烘烤,吃起來味道格外迷人!夾餡的鯛魚燒可自行決定不同的甜點元素,先選擇魚腹內餡,共有巧克力、抹茶、紅豆、卡士達醬四種口味,張嘴部分則可選擇北海道霜淇淋、明治冰淇淋、鮮奶油再搭配蜂巢、新鮮草莓、新鮮香蕉片、藍莓、紅豆餡等搭配,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楓糖醬或撒上奧利奧(Oreo)餅乾脆片並插上巧克力棒、草莓棒等點綴。熱呼呼的大開口鯛魚燒,放上霜淇淋或冰淇淋於其上,冷熱交融出美妙滋味。

 

DSC_0843  

「北海道霜淇淋加蜂巢」(130元)使用日本進口百萬霜淇淋機製成的霜淇淋純淨百吃不膩,搭配自新加坡進口高單價的真實蜂巢,清爽不甜膩

DSC_0836  

 

 

 

「雙重草莓冰淇淋」(120元)有著夢幻的少女感,粉嫩的新鮮草莓與草莓冰淇淋的粉紅色,超萌的外觀讓人捨不得入口 ;「抹茶紅豆香草冰淇淋」(120元)則有抹茶的濃郁香氣及紅豆的咬勁,日式口味藏有優雅風情 ; 若只想品味傳統鯛魚燒,也可以挑選「卡士達醬」口味(50元),滑順柔細的醬料一口咬下讓人好滿足且回味無窮!

 

鯛魚燒除了在明亮潔淨的「鯛.百匯」店鋪賣場享用,基本款鯛魚燒也可以帶回家品味,若放入冰箱冷藏(不要超過一個晚上),拿出後置入微波爐30秒,再放入烤箱不超過2分鐘,也能享有如現場般的傳真美味!

 

DSC_0774     

鯛.百匯 Tai-Parfait

地址:信義新光三越A8館 (北市松高路12號) B2

電話:02-8789257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前一天:11:00 ~ 22:00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arfaitTW

 

更多新聞曝光:
1. 1/6欣傳媒
http://solomo.xinmedia.com/gourmet/16544-food

2. 1/6 Sense (好感雜誌)臉書

http://solomo.xinmedia.com/gourmet/16544-food

 

3. 1/6 壹周刊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at_travel/20150106/12793095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