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Suites & Le Spa Hotel
3/8-10 Soi Sukhumvit 31 (Sawasde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素坤逸路
www.davincilespa.com/home.htm
Tel: +66 2 260 3939
Hotline: +66 86 397 3179
參考房價 : 一般雙人房1600泰銖, 雙人套房2000泰銖 (含早套餐)
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
逛街 : 靠近Emporium 豪華購物廣場
SPA: Urban Retreat, Asia Herb Association

在飯店業工作了10年
最後我選擇的住宿只管有沒有特色
不論是3星或5星
有特色是重點



Davinci Suites & Le Spa Hotel是我到曼谷必住一晚的飯店你有遇過12/31跨年完全不漲價的飯店嗎 ?



 


 



 




 









 




 


 



 



 



 



 



 



 



 



Davinci早餐我覺得還不錯,氣氛很悠閒 (房間數少,都是散客),套餐很優(圖示主餐)。
通常我很少在飯店吃早餐,即使是五星級飯店,因為早餐都國際化了,沒有在地特色,又貴。我一個人哪能吃如此多份量呢 ?
我通常將早餐錢省下來,只訂room only, 再到飯店附近"品味"50Bah庶民早餐,你不覺得庶民早餐讓你更認識曼谷嗎 ?


 





當我習慣住大套房,就難習慣住宿一般房,而且套房(含早餐) Bah 2000以下,affordable, 親民啊


 



 



 



 



 



 




 



 



當我習慣住宿這家飯店的大套房,就難習慣住宿一般房(由奢入儉難啊),但這一般房還是不錯


 



 



 



asis herb association


 


 






 



Davinci Suite 附近巷口(7-ELEVEN轉角)的庶民小吃 : 媽媽麵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