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94325_1275471199273521_7056399841605189632_n.jpg
要試上線上英文了,真開心!
要試上的線上英文是以菲師為主的BizeTalk
25分鐘線上英文試聽 ,看看老師如何能幫助我的英文更進一步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9.39.53 AM.png
其實,BizeTalk的官網介面算是user friendly
只要到「預約試聽」頁面,按下手指處圖示,開始填表預約

很快就有客服用LINE與你聯絡,很快就能預約試聽的日期時間

 

Screen Shot 2019-05-12 at 8.00.41 PM.png
試上課程及正式課程都是全程採不開視訊,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用聽力互動,才能考驗出我不靠肢體語言,能聽懂多少。

當然,一開始就是先彼此問候
老師問:How are you?
我的回答:I feel a bit tired but still tremendous!
老師糾正:Actually, I feel a bit tired but still tremendous!

哇~很標準道地的美式口音!然後從問候就開始糾正我的英文了  但我喜歡,我喜歡老師幫我將英文說得更好


 

 

Screen Shot 2019-05-12 at 11.44.40 PM.png
接下來
我們聊到我的工作
我說:Most time I am under the pressure.
老師糾正:I'm under the pressure most of the time. 
我實在很喜歡老師糾正我,因為我想大多數老外聽懂我在說什麼,但我追求的是100分。

 

 

Screen Shot 2019-05-12 at 11.50.39 PM.png
後來又聊到
老師說她很想來台灣旅遊,吃吃夜市小吃臭豆腐,這是很多外國人害怕又想嚐鮮的食物

而在菲律賓也有 fish sauce (魚露) 是讓外國人遲疑的
 老師給我寫了 exotic cuisines (異國美食) 來增加我的詞彙。
很有趣的是,其實這個詞彙若是考閱讀,我應該會的。
但,還沒有熟稔到納進「我自己的口說辭彙庫」裡。
也就是有些詞彙看得懂,但要主動說出來,還需要努力。
 很高興老師提出來,經由我努力學習,以後這個詞彙我就可以輕易說出口了 ~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8.44.32 AM.png
接著我們聊到看電影
我說我很少看電影,因為在台灣看電影其實不便宜
我都看YouTube
 老師說YouTube雖然T要發音,但要輕,並加入一點兒類似 r 的音,會比較像美式發音。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8.46.05 AM.png
老師問了我的動機,為什麼想學英文呢?我說是為了工作
 老師就教了我一個句子,I have to enhance my proficiency in English. 這個句子說得漂亮又實用,我要將它學起來,
我必須提高我的英語水平!!!!!
 此外,我有一個口頭禪,就是我很喜歡說Right, right, right. 當我聽到很贊同某事時,就會不自覺說出這個口頭禪  老師也發現了,但問題是我的發音都沒有發到尾音,就是說得很快,尾音 t 都沒發到,還好老師有糾正我。
 試上到目前為止,真覺得再沒有人會聽我說英文、聽得那麼仔細了。
老師說:Let's to be honest to each other.  真的,若我說得不精準,一般老外也只是笑在心裡,但還好老師願意坦誠指出我的不精準。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9.02.35 AM.png
老師給了我一張照片,要我描述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考題
若你想要分數高,就像盡力運用精準的單字及句子去描述,說多一點兒喔,分數才會高
接著老師會糾正我在描述照片時,發音的不正確,例如:beach, 中間我常發成短音 
ɪ,其實應該是長音 i這我以前在與老外對話時就被笑過,他們會覺得我說成 bitch
老師也會問我有沒有看到 yellow gloves? 這是我所沒有描述到的,老師告知我,幫助我在描述照片更完整
最後,老師會給我一段與照片相關的文字讓我唸出來,並糾正我的發音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9.46.32 AM.png
Biz-eTutor線上英文試上完成25分鐘課程
老師會給你一個會話程度鑑定成績
並email給你在字彙、口語表達、句型文法、發音,這四項分別的成績
告訴你需加強的部分及建議參加的課程
以我舉例:
1. 字彙 - 
侷限於常用的詞彙  我需要增加字彙量去說出厲害的單字,並精準表達我的想法
2. 口語表達 - 少了些許完整的句型結構與動詞型態  我知道我需要用完整的句子及動詞時態去表達,假如我只會說單字去表達,就不厲害了
3. 句型文法  我需要連續說出很多完整的句子,並用對正確動詞時態
4. 發音  我尾音發輕沒有錯,但卻沒有發音完整。r 音和 l 音也發得不太好。我要訓練語速快時,如何發音精準。

 

 

Screen Shot 2019-05-13 at 10.05.04 AM.png

試上完25分鐘BizeTalk線上英文
我已經開始規劃我在
BizeTalk線上英文想購買什麼樣的課程
我發現我對
BizeTalk線上英文的「進階英語課程」很有興趣
我很需要英語的臨場反應訓練,畢竟工作上就是如此,能事先準備的英文就會事先準備了,但有些英文還是要依靠臨場反應表達及平日實力的累積

 

60215774_1275471632606811_807973473971339264_n.jpg
試上完25分鐘BizeTalk線上英文心得
1. 身為小資族的我,使用線上英文的第一件事先考慮價錢,第二件事會考慮老師的品質。

BizeTalk線上英文在台灣線上英文市場中,堪稱師資品質嚴格篩選(美式口音 + 豐富教學經驗 + 教學熱誠)試聽後發現Biz-eTutor線上英文老師的美式口音真的很標準,收費也平價,以高CP值的課程投資自己的能力蠻值得。
2. BizeTalk線上英文目前沒有投入大量廣告&找名人代言,節省的廣告費也反應在合理的學費上。
3. BizeTalk線上英文與台灣線上英文市場較不同的課程內容為 「加強式進階英文(Enhanced English)」,著重在激發學員的臨場敘述表達能力,可預期上完此課程,英文能力會更上一層樓。
4. BizeTalk線上英文固定老師且固定時段,會養成學員固定說英文的習慣。
5. BizeTalk線上英文課程學費低消不需要ㄧ萬元以上綁長約,只要2千多元,投資自己是值得的。

 

更多資訊
BizeTalk
官網 http://www.bizetalk.com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