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snowleopard_ip6  

手機也要時尚穿搭

 

來自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手機保護貼Gizmobies,吸睛指數百分百,因具有時尚感而備受矚目,在日本一年的銷售總量甚至可達40萬張以上,回頭客比率高達80%!Gizmobies並不是螢幕保護貼,而是貼在iPhone機身(適用5、5S、6、6Plus機型)的正反面保護貼,使用有厚度的特殊橡膠物料製成,具有極佳的吸震緩衝性機能,保護機身不容易造成刮傷。Gizmobies每月都會發表新款圖案設計,隨時都具有200種以上圖樣可供選擇,正點的造型,不怕你的手機外觀與別人撞衫!

 

iPhone6_circus   

 

Gizmobies(設計款NT$980、卡通款NT$1,080)三大特色:

1. 具有極佳的吸震緩衝性機能

有厚度的輕盈軟膠材質像是為手機穿上防護衣。使用Gizmobies保護貼後,可讓手機黏貼在壁面上,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滑效果。工作時將手機暫時黏貼在平滑的壓克力、玻璃、金屬等表面上,可騰出雙手做事,或將悠遊卡黏貼在機身,方便各處使用。

S__10428434  

S__10428431  

S__10428433  

2. 五花八門的設計
各式各樣具有獨創性以及個性的設計,並與美國迪士尼、日本Hello Kitty、原子小金剛、蝙蝠俠電影、藝人及著名潮牌設計合作,以確保隨時都能提供200種以上的吸睛設計。

SpringFlower_PL  
3. 隨著自己的心情可隨時任意變換圖案
在日本製造的Gizmobies,擁有高品質保固,並使用3M製造的特殊膠粘劑,可重複使用,隨著心情隨時變換自己喜歡的圖案。 

parrotparadisepassion   

Gizmobies 台南夢時代 2/9~2/28 快閃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11號B1

營業時間:11:00 ~ 21:30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