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10  

沿著中山捷運站延伸出去的南京西路、中山北路,我往更小的巷弄鑽,來到清幽的赤峰街,新舊世代在此齊聚一堂,一家家賞味廚房、咖啡廳,結合文創大展身手,這些年來,創意小店接二連三在此萌芽,老街迸出新魅力。

P1090504

今天我來到「時光小屋」,日韓衣物與咖啡店的複合式經營,文青風格引人側目。

14

往裡走進老宅裡的咖啡店,混合赤峰街時間的況味,傳統的窗櫺、木門、地板和搶進風騷的現代室內裝潢並存,細處著眼,韻味迷人。

15

刻意裸露粗獷的紅磚牆面,讓人細味舊城裡的小日子。我靜謐坐著品咖啡,神遊新舊時空,滿屋子懷舊與時尚的養分,餵飽了貪戀感官的雙眼和心靈,叫人賴著不想走。

P1090451

P1090460  

P1090482  

下一次我要挑個不同的椅子坐,因為這裡慵懶的燈光與舒服的空間,每一處的傢俱都有自己的味!

P1090564  

P1090454  

P1090537  

 

P1090468  

駐店的得獎咖啡師今天被我請求做了台北101的拉花給我,有原貌也有放煙火的台北101,你們說像不像呢?!浪漫演繹,二款各有風情,原來,咖啡上的風景也可以賞心悅目,冬日午後,我捧著咖啡杯,冷冽的空氣中,我的心溫暖起來。

 

P1090556

美味甜點及鹹派,口感可圈可點,與咖啡配搭完美交融,下午茶來一份正好,坐在歷史宅裡享受慢食,迷人風味難以忘懷。

P1090488

P1090489  

P1090494  

P1090527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穿衣哲學,屬於自己的味道 代表著自己的風格

17

P1090546  

P1090549  

P1090540       

有其他咖啡店少見的育嬰室,讓媽媽帶寶寶來此享受生活,備受尊寵。

 

P1090498   

時光,小屋 CAFE

地址: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

電話:02-25596617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交通: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設備:Wifi, 可攜帶寵物,無服務費

https://www.facebook.com/timehousecaf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看看更多文章:

逸客Blog:http://goo.gl/KedTvc

逸客Cafe:http://goo.gl/njAKsb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