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60  

松山文創園區的誕生,讓附近的巷弄起了微妙變化。漫步在忠孝東路四段553巷,總會有些出其不意的小店令人驚喜,而「疊疊樂」就是一家會吸引眾人目光的咖啡店,除了紅色大門非常吸睛外,繽紛活潑又可愛的外觀讓人要錯過都很難!

 

P1080367  

 一進門就有一種走到童話故事的感覺,推門旁的小木梯像傑克與魔豆的故事般,好像會通往另一個夢想的世界,不禁令人莞爾。

 

P1080372  

牆面上的手繪塗鴉充滿童趣,像親子餐廳般讓人覺得溫馨極了。

 

P1080424  

出菜區前的小木窗超夢幻,可以感覺業者設計的用心和無窮創意。

 

P1080380  

通往地下室又是另一個空間

 

P1080397  

餐桌上雲朵造型的掛燈,俏皮充滿意境的裝潢,來到此用餐彷彿得以脫離工作上的煩惱

 

P1080386  

放鬆享受充滿少女心的環境

 

P1080395  

特別要介紹洗手間裡的漫畫風格,尤其是男廁圖畫與鏡中倒影連成一契滿是巧思。

 

P1080430  

到此用餐建議可點選人氣「嬉皮嬉皮彩虹疊疊樂」(NT$300+10%),可依自己喜好客製化鬆餅,鬆餅可從巧克力、藍莓、抹茶、草莓等6種口味中擇3,內餡則可從草莓、糬、焦糖蘋果、香蕉等10種擇2,還可選配料及淋醬各1款,完全不會因可味不合而踩到地雷,卻增添享用甜點的趣味。需注意的是現做鬆餅香噴噴味美但卻較費時,如遇用餐巔峰時段,座位限制時間為90分鐘。

 

P1080423  

此外,店內的「醜」兔兔拿鐵(NT$140+10%)卻超可愛,讓人完全無法抗拒!咖啡不僅要香醇,再加上可愛的動物拉花,更有療癒效果!


當然,點餐也有許多小撇步,商業午餐(NT$120+10%),若商業午餐外加濃湯及紅茶或美式咖啡(NT$150+10%),CP值超高!

P1080413  

 

 

疊疊樂 (松菸店)

電話:(02)2765-527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2:00-21:30

                  週五~週六12:00-22:00

                  週日12:00-21:00 

                  週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疊疊樂-松菸店/1431883260408342?fref=ts

 

P1080359  

 

看看更多文章:

逸客Blog:http://goo.gl/KedTvc

逸客Cafe:http://goo.gl/njAKsb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