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35     

「二五街角」是台灣難得一見結合洗車美容店店和咖啡甜點店的複合式空間,在這家咖啡店出現之前,麟光捷運站附近有些荒涼,少了點獨特的溫度。其實附近不是沒有任何店家,只­是都是些連鎖餐飲店,就像五官不夠深一樣,讓人對面容記憶模糊。這家轉角咖啡店開幕以後,感覺麟光站附近也有小確幸。

 

17

「二五街角」緊鄰「二五車房」(洗車美容600元起可免費贈高級咖啡),值得慶幸的是咖啡店仍維持著自己的個性。從捷運麟光站走出來,一眼就可以瞥見白色為框的門面(我一直在研究什麼是搶眼又舒服的感覺)­,陽光照射下,很奇妙的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也讓麟光站更不像台北市,有種莫名的悠閒感。

 

P1090622  

3  

店內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可以外帶,老饕可以買包試試合不合口味。或是可以選擇濾掛包咖啡,有三種風味任君喜好,圓潤無酸味、溫和微酸味、清新偏酸味。

 

P1090624  

P1090625   

P1090647  

店內小小的座位數約十個,但每一處都精心打造,尤其是我非常喜歡每一桌都放上真正的小花(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喜歡人造花)。

 

11

我真的是燈具控

7  

P1090641     

雖然我真的很愛芝麻(不論是白芝麻或黑芝麻)!!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芝麻咖啡,因為有另一種口味強烈吸引我的目光,「輕拿鐵」(75元)!!!就是牛奶較多的拿鐵,喝起來咖啡口味較淡,顏色也較白,沒關係,我就是愛!搭配店內招牌手作熱烤「香蕉磅蛋糕」或「肉桂蘋果磅蛋糕」(單片45元、整條260元)有某種幸福感,迷人的香氣叫人難以抗拒。店家也接受客製化口味,嗯,你會想吃什麼口味呢?

 

13

P1090659  

P1090661  

像小小藝廊的洗手間

P1090664  

P1090674  

二五街角

地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406巷1號1樓

電話:02 8732 2579

營業時間:8:30 ~ 20:00

https://www.facebook.com/25thCorner

 

 

看看更多文章:

逸客Blog:http://goo.gl/KedTvc

逸客Cafe:http://goo.gl/njAKsb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