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上星期我在曼谷自助旅遊,發現只要我開口跟當地人說英文,沒人在怕的,不但如此,他們幾乎什麼事都能用英文溝通~
或許這與他們熱情樂觀的民族性有關,不會怕丟臉、也不會怕開口,結果英文會話愈來愈好!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其實,我對觀光很有興趣,也想兼職當英文導遊,就想趕快為我的目標在英文上做足準備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於是我朋友推薦我菁英線上會話課程,是2-5人小班制教學,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及機會開口,且會話主題都很有趣,老師也很專業,課程教法新穎,讓學英文成為一種樂趣而不是負擔~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相較於實體課程,我個人更偏好線上課程,我覺得二者的學習成果是一樣的,但線上課程可減少交通上的舟車勞頓。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接下來,我就進入菁英國際教育中心的後台,準備進行線上會話課程的選課排課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其實,菁英國際教育中心的後台介面清楚易懂
只要點選上方的「課程」,順著選擇「我要排實體課」/「直播課程」,就會出現可選擇課程的日期時間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看到符合自己想要的日期時間,就課程名稱的右方按下綠色「可預約」鍵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此外,菁英線上會話課也有「線上會話小班課」LINE官方客服,有問必快回,對於很講究效率的我而言,覺得真是方便啊!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甚至,可預先加入學生LINE技術OA的帳號,取得及時支援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採用ZOOM軟體上課,我目前已進入教室,等待上課時間開始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採用CEFR程度分級, A2 基礎級 (約TOEIC 225分) 與B1 進階級 (約TOEIC 550分)。

經由「AI口說檢測」及「專業老師鑑定」,我被分配到B1等級班級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很重視預習,學員課前會拿到上課講義,其中有三個暖身題目~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在一開始上課,就會有Monologue Time(獨白時刻),在這段時間,老師會隨機詢問每個同學三個暖身題目的其中一題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獨白時刻」拋棄了傳統課堂的寒暄,而以實用問題做為課堂暖身,讓學員從上課第一分鐘就有效練習口說,真的不浪費學員繳的每一分錢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更棒的是,在 Monologue Time(獨白時刻),被老師詢問回答暖身題目的同學,都有大約1.5分鐘可以自由回答一個問題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老師還會糾正同學的錯誤並打字在聊天室,太棒了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因為課堂有分級,所以我的同學都跟我差不多的程度,我也可以從同學的回答,學到一些新單字及該用的文法,例如:我以前就不知道閨蜜的英文是bestie; never cheat ON other people (介系詞需要ON)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接下來課程就進行到 Dialogue Summary (對話摘要)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老師帶領學員一句一句聽懂(可以看到句子旁邊有藍色聽力鍵)對話摘要,並隨機指定學員說出聽到了什麼、再複誦以確保單字發音正確~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我很喜歡這部分的挑戰,因為我就是聽過就忘,尤其若是超過一個句子,聽第二個句子我就記不住了。但這部分除了訓練聽力,也訓練記憶力,但若是完全理解每一個字及句意,要記住超過一個句子應該不會這麼難,可能這是英文,但也是很好的大腦訓練!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隨後進入的是 Dialogue Time(對話時刻)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這部分我非常喜歡!原本我以為我聽錯了,怎麼我聽到的與原本課前發的講義內容不一樣,才領悟到是將原本的內容換句話說,能學到更多單字、詞性及表達方法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有時候我們都忘記了小學時是如何學中文,要有換句話說的能力,才是真正學好那語言了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另外,我覺得在 Dialogue Time(對話時刻),還有一些很棒的部分,就是老師會問一些易混淆的英文,並寫下重點在對話框,例如: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fish, fishes, food, foods等這些平常不太加s的名詞,為什麼現在都加s了?因為是談到「種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在發音部分,en‘thusiasm(名詞,重音在第二音節),但變成但變成 enthusi'astic (形容詞,重音在第三音節)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有效解決學習痛點 suit sb. better, suitable for sb (這個錯誤我在課堂中就犯了二次,我很容易在suit動詞後還接for,但其實是當形容詞才要接for)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最後進到 Expressions and Beyond (照樣造句)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課程設計很好的部分就是能將內容挑出句型或慣用語,要我們去造句,老師會點每一位學員去造句,我也會要求自己去思考,依照句型或慣用語造出合理的句子。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可依照固定句型或慣用語去造句的教材內容還不少,若我全都能因此而造出好的句子,算是非常不錯了~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最後,老師會將我們今天該學會的生字挑出來,要我們用英文去解釋,若能解釋得正確,應該就是有學會那單字的意思了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上課心得分享
1. 老師上課會很仔細聽我們所說的,並給予引導或糾正。
2. 依課程內容進行角色扮演,對話情境就像在真實生活中。
3. 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學員先聆聽,再複誦幾個英文句子,其實對我是一個挑戰,但卻也訓練我的記憶力及專注度(不然我上課容易不專心、心思會飄走)
4. 老師也提醒預習及複習的重要性,不然容易變成短期記憶。
5. 我個人覺得將聽到的,先打字下來,再去對照文本,能找出自己到底哪裡沒聽懂。同樣的,能將照樣造句、換句話說每天運用在生活中說出來,英文才算是有學會。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線上會話課程 上課方式:
上課人數:每堂課程最多1對5,最少1對2開課。
課程軟體:登入菁英排課系統,完成排課。上課程點擊完成排課的連結開啟Zoom上課。
上課時間:50分鐘
課程程度:採用CEFR目前開課程度,目前開課從A1到C1都有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 體驗後分享&推薦 認為分享課程體驗後感想及推薦。
1. 可選線上顧問服務或自行購買:購買流程:較難理解1-輕鬆上手5分 幾分? ➡️ 得5分 (差異在於線上自行購買只能買6堂、12堂與24堂課,要買更多更優惠需要找線上專員)
2. 上課時間彈性:較難理解1-輕鬆上手5分 幾分? ➡️ 得5分
3. 整體體驗感受:較難使用1-處處用得到5分 幾分? ➡️ 得5分
4. 費用指數:不推薦1-很受用會想持續上課5分 幾分?➡️ 得5分

 

 

更多資訊: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菁英官網: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小班會話課程線上購買: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english-online/ec.html
購買時可輸入專屬優惠代碼:BLA246(9折優惠即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止)
菁英+Plus: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elite-plus.html

菁英雲課程: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cloudschool/index.html
菁英線上英文會話課程,有效解決口說英文的痛點加入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cWtStth 可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