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喜歡在IG上滑一些英文教學帳號的我,因演算法帶我認識到「英文方塊 Cubelish」
沒想到這個我喜歡的IG英文教學帳號「英文方塊 Cubelish」10月底要推出《CORAL入門口說課》了!!!並限量再送《口說練習攻略有聲書》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當我在IG上看到「英文方塊 Cubelish」在教「當我想請客時」主題時,我發現自己常說的My treat! 沒想到是屬英文「常用指數」的最後一個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但其實我早有發現我的英文口說問題,就是一個中文,我只會對應一種英文說法

以至於老外用其他不同英文說法,去表達同樣意思時,我就會霧煞煞,不確定我自己是不是有百分之百理解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追蹤了英文方塊 Cubelish的IG許久,很高興他們10月底有推出《CORAL入門口說課》,原價4788元、限時2388元五折早鳥優惠中,現省2400元!!!!!

且超早鳥500名加入《CORAL入門口說課》,再送《口說練習攻略有聲書》,讓學英文事半功倍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口說練習攻略有聲書》是一本很實用的書籍,有以下特點: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20種日常情境和500句常用對話模板,有助於提高口說能力。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回答句子按照情境分為不同的「漸層色塊」作為「指數分級」,讓我們能夠選擇最適合當前的情境的回應。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每章節提供「使用時機」和「阿白小技巧」,以幫助我們掌握「說的時機」以及「回答技巧」。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此外,《口說練習攻略有聲書》還有以下特點: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每個章節都配有QR碼,可使用手機掃描,聆聽CORAL阿白老師親自錄製的發音,實施「有聲練習」。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像我是聽覺學習者,有聲音的教學,真的比單純閱讀,能幫助我學習更有效率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這本書不僅適合獨立學習,還可以搭配《CORAL 入門口說課》一同使用,以提高學習效果。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此外,像我在此頁「認同」的主題時,最常說的就是Dsfinitely!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程度上更認同的英文語詞該怎麼說,現在我學會可以說For sure! 或 That's so true!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讓我想報名《CORAL入門口說課》課程,並搭配《口說練習攻略有聲書》學習英文的主要原因: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可快速建立生活詞彙庫 
 課程將讓學員參與各種日常情境的對話,以大量吸收母語者最常使用的英文詞彙。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大量練習各種環境下會使用的口語,真的是進步的法門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培養對話邏輯和口語習慣 
透過分析不同情境的對話,課程將教學員應對各種情況和情感,豐富學員的口語表達能力。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我也發現自己說英語有這樣的問題,就是在說中文母語時,我的用字都有情感及情緒,但我說英語時在用字遣詞上就較難表達情緒的程度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學習母語者的道地用法 
課程會介紹大量道地的慣用語、口頭禪和俚語,使學員在對話中表現得自然如母語者一般。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慣用語真的很重要,有時母語者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就是從小被教導習慣這樣說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 模擬口說對話練習 
學員將扮演不同角色,如店員、服務生等,以練習應對常見生活情境中的對話。

Coral入門口說線上英文課,幫助我的英文更精確,文末附20各種情境我都想大量練習,在角色中說出合適的英語

 

更多資訊:
Coral 入門口說課 八小時完整課程 介紹連結  https://cubelish.com/EGfIF
英文方塊 Cubelish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nglish.cubeeee
阿白Coral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rallai2014

english.cub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nglish.cube/
200元優惠專屬折扣碼:STACEY001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