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99775.jpg
自從今天公司換了管理階層,人事部也頒布新政策,就是只要在今年通過多益考試,依考取的多益考試成績,可獲得不同的獎金或調薪,當然,公司更看重的不僅是多益考試成績,而是藉此希望大家努力提升英文聽說讀寫實力,不要只會日常生活英文。

我看了一下多益考試時間表,今年拼一下應該還有望能通過多益考試,但覺得還是需要多益補習,會比單單自己在家準備有效率得多~

公司附近有一家菁英補習班,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同事也都蠻推薦,因為有實體課程、直播課程、錄播課程,也就是只要我願意,一天24小時都有課程可進修,正符合聽、說、讀、寫、單字都想快速進步的我。
 

 

S__3899715.jpg
上菁英補習班的線上多益課程很方便,但因為現在已進入後疫情時代,我對於上實體課程沒有什麼顧慮,且菁英補習班就在我的公司附近,下班後吃個飯就可以直接去菁英補習班上課了~
 

 

S__3899731.jpg
我想報名多益課程,並想了解更多菁英補習班可以幫助我增加英文實力的部分,故先來諮詢一下
 

 

S__3899723.jpg
菁英補習班提供的課程真的很多,除了多益課程,還有全民英檢、托福、雅思等課程,甚至還有綜合英文課程可幫助想提升聽、說、讀、寫、單字實力的學員
 

 

S__3899746.jpg
在報名課程之前,我先來做個程度測驗
 

 

S__3899739.jpg
這個空間除了是讓新學員做程度測驗之外,之後學員們也可以來此使用學員服務系統,自己練習聽說讀寫
 

 

S__3899725.jpg
這裡是等一下可與Dora顧問諮詢的空間
看到牆上貼了不少考試優秀學生龍虎榜,提醒我要加油啊

 

 

S__3899749.jpg
做完程度測驗後,開始與Dora顧問諮詢~

經過Dora顧問為我詳細解說,沒想到學員服務系統真的很系統化,也就是功能很齊全且很有條理,除了訂課及課程查詢(若你是住在台北的學生,學期間在台北分校上課,寒暑假回到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可跨校上課,因為菁英補習班的分校還蠻多的),還有線上作文批改、字彙一把罩等幫助學員提升考試及英文實力
 

 

S__3899751.jpg
聽了Dora顧問為娓娓道來多益實體/線上課程及我很在乎的英文實力增加部分,才了解到底菁英補習班可以如何幫助我
我發現菁英補習班的英文認證線上學習、專業老師授教等真的很吸引我,且菁英補習班提供多益直播課、四國發音教材、多益模考、多益考試費用優惠,真的能幫助學員在多益報名、準備多益考試、增加英文實力方面有一個更優質且便利的環境
 

 

S__3899767.jpg
將剛才放在牆上一整面的英文教材打開來看,就可更清楚知道菁英補習班各種程度的各種課程在上些什麼內容
 

 

S__3899769.jpg
除了準備多益考試,我也上了「高級聽讀」課程
我覺得菁英補習班與坊間的補習班(一直刷多益考題來準備多益考試)不同,菁英補習班注重考試也注重聽說讀寫實力提升,這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畢竟在職場上,除了要提供高分的考試成績,還要真的與外國客戶做生意,英文聽說讀寫實力很重要~

 

 

S__3899773.jpg
今天「高級聽讀」課程是解說 'Oppenheimer《奧本海默》' 這部暑假即將上檔的電影的幕後故事
Jason老師先介紹一下原子彈之父
Oppenheimer(奧本海默)
真的很喜歡Jason老師的「高級聽讀」課程,用英文豐富我的知識

 

 

S__3899777.jpg

因為今天「高級聽讀」課程是解說暑假即將上檔的電影Oppenheimer《奧本海默》的幕後故事 
我們先看了一下電影預告
除了麥特戴蒙,我真的叫不出主角及導演的名字
原來主角是
Cillian Murphy,導演是Christopher Nolan(之前大片「天能」電影的導演)Jason老師的「高級聽讀」課程,讓我變得很有世界觀

 

 

S__3899811.jpg
這是今天「高級聽讀」課程的講義,選材很好,但請容許我馬賽克模糊處理,以避免100%透露老師的Know-how,畢竟老師也是用心備課,需要被尊重一下
 

 

S__3899788.jpg
老師上課會先帶大家一起唸過一遍教材
我發現我附近的同學好認真,只是大家先一起唸過一遍(老師還沒有解說),他就將不熟悉的單字用螢光筆畫起來
這就是上團體班實體課程的好處,當我看到其他同學很認真,我也會提醒自己要比他更認真

 

 

S__3899790.jpg
我覺得上Jason老師「高級聽讀」課程的好處就是:
1. 我會想要接住老師的每一個球,也就是老師拋出的每一個問題,我都希望能答得出來,例如老師會問:

He's so understated and self-deprecating. understated, deprecating是什麼意思呢?
我希望在老師還沒有告訴我們答案前,我就能在心裡回答出來
而且老師全程2小時都用英文解說,聽起來很過癮

understated: low profile
deprecating: joke about yourself

老師也會針對台灣學生感覺發音會比較困難的單字,例如deprecating,要我們跟著他覆述一定要照做,會有進步

2. 當老師問一個問題,我在心裡沒有答出來,卻發現同學竟然公開回答出來,我就會覺得我也要趕快學會,激勵我下次要比她強,例如:
Murphy got to tap into a sinister intensity to play the corrupt psychiatrist Dr. Crane
老師問psychiatrist是什麼意思,竟然有人答得出shrink

3. 還有一些是會每個單字,但合在一個句子卻不懂是什麼意思,老師也會問我們,Jason老師在菁英補習班待7年真不是蓋的,非常了解台灣學生不會的是什麼,例如:
They hit if off. (They get along well.) 

4. 雖然是一長篇文章(正反面),但老師對每一句的講解很細緻,例如:
He was brought in to screen test for Batman
老師就會問什麼是screen test,也就是audition,你就得到了一個同義字
英文就珍貴在100%的理解,且能說出一些同義字、反義字、換句話說

 

 

5A683CA1-C8BD-4A99-AD33-5C1A4DB9D693拷貝.jpg
Jason老師上課也會寫一些板書
我也會提醒自己除了一直聽,我也要寫下來,做到心到、聽到、眼到、手到

老師帥又親和,英英解釋單字仍清楚到位,找的素材有深度也能產生共鳴。

解析精彩深入淺出,療癒舒壓 , 值得上的英文閱讀小品課程。

 

 

 

菁英補習班上課心得分享,以滿分5分來打分:
1. 顧問服務:5分
Dora在菁英補習班十年真不是蓋的,除了非常了解我的需求,除了想要上多益課程,更注重英文聽說讀寫實力提升,且工作十年了,還是如此貌美如花,這也是我需要多精進的部分
2. 上課時間彈性:5分
畢竟我就是在一個工作上必須隨傳隨到的環境,有時我也不知道老闆會隨時叫我去做些什麼案子。所以下班後的英文進修能在時間上愈有彈性愈好,以配合我上班的工作型態。
菁英補習班有實體課程、直播課程、錄影課程,讓我英文學習每天不間斷。
3. 整體體驗感受:5分
菁英補習班在軟硬體上都給予學生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不論是課程內容、舒適的教室、便利的交通、親切的員工、老師的教學等,都讓人不失望。
4. 費用指數:5分
費用對比學習內容,CP值高!且學員還能給老師評比,真的不怕老師不專業~

5. 師資與教學:5分
老師很用心備課,也很知道學生的需求,故上課每句話都對學生很有幫助。只要上課時跟緊老師的腳步,上完一節課就會感覺到有不少收穫。


 

 

更多資訊: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官網 
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
加入Line@Line(@elite-plus)可了解更多

請打上申請試上優惠碼:「我要申請試上」+「staceytp2003」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