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開車十幾年了
換了三台車
每一台都是我的愛車
每一次我都是到原廠保養廠處理我的愛車
這一次經由朋友們介紹到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因為大家都說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比原廠保養廠更龜毛、比車主更愛惜車,深受許多愛車的玩家親睞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的做工細緻、工法上不省步驟、材料實在,愛車交給他們處理,我很放心

 

P1100941.JPG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來到新寮街上的 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這真是新竹才能有的大空間,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前綠油油一片,風吹過來,搖曳生姿,像綠色地毯般,美麗極了

 

P1100945.JPG
擁有近20年鈑金烤漆經驗的黃老闆斥資百萬以上開了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聘請30年經驗的鈑金老師傅、10年經驗的烤漆師傅等坐鎮操刀

 

2.jpg
整個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空間環境寬敞,各種設備齊全,而且廠內外都很乾淨
採用受損處理 -> 鈑金 -> 烤漆 -> 洗車,一條龍服務

 

3.jpg
右邊是一個很大的烤漆房(詳見下圖)

中間有三個從車上拆下來的保險桿

內行人看門道:
其實我開車開了十幾年,也從不知道原來鈑金烤漆處理時,若將保險桿拆下處理,是比較費工,但也才能做得精細
坊間有些鈑金烤漆場並沒有將車子外部拆解來做鈑金處理,雖然很省工,但在鈑金烤漆細節處理上很難做好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則都是按工序來,每一步驟都做得確實,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在這些小地方才能比較出誰勝出


中間後面是各種烤漆的漆料
內行人看門道:
門外漢可能只是一眼掃過看到好多種漆料,但漆料品質的優劣其實差很多
下面有更多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選擇漆料的介紹

 

4.jpg
我開車十幾年,進過原廠保養廠超過百次,從沒有仔細看過烤漆房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烤漆房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投資近百萬的烤漆房,當然要進去看一下(如下圖)

 

5.jpg
進到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的烤漆房內囉~
內行人看門道:
1.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烤漆房內都貼有壁紙,也就是靜電紙,雖然貼壁紙較費工,但可用來幫助吸附灰塵!
2. 若身體噴有香水,可就別進烤漆房了,因為烤漆房內很敏感,有水潮濕,都會讓烤漆表面有幾處小小開花 


6.jpg
在烤漆房旁邊的空間,放了一些機器也是內行人看門道:
右邊用來過濾水的乾燥機有「油水分離」裝置,一般的鈑金烤漆廠可能就沒投資「油水分離」設備了,但這可是會影響漆面品質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就是在每個小細節都做得踏實

 

7.jpg
使用德國STANDOX(施得樂)金油 (左罐),並使用專門搭配金油用的香蕉水(右罐) - 同樣是德國STANDOX(施得樂)
很多人習慣把烤漆脫落、光澤度不佳等狀況,歸咎為烤漆不佳,但其實除了師父的技術問題之外,漆料的成分是影響烤漆品質的重要因素 
一分錢一分貨,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使用在市場上有口碑、品質穩定的產品,以確保車主愛車的烤漆可長久維持高品質

 

8.jpg
同樣是使用德國STANDOX(施得樂)二鍍 (左罐)用來整平後蓋上,並使用硬化劑(右罐)避免土印浮出來 - 同樣是德國STANDOX(施得樂)
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師傅要做好工,也要有穩定性高的產品,幫助師傅做出好作品

 

17.jpg
來看一個悲慘的例子
這台車的頂蓋之前在別的保養廠沒有做好烤漆,偷工序、減材料,故現在慘不忍睹
雖然在交車時看起來都ok, 但日久見人心、車久見工法啊

 

14.jpg
其實現在台灣鈑金烤漆人才斷層
年輕人覺得做鈑金烤漆辛苦,工作時又會將衣服弄得髒髒的,想踏入此行業的少年人很少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聘請有30年經驗的鈑金老師傅,帶著8年級的學徒一起做,將自己的經驗及好手藝傳承下去,做出來的作品就像鬼斧神工般令人讚嘆

 

15.jpg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做一片鈑金烤漆約需三天的時間
將需要做鈑金烤漆的部分拆下來,才能在邊、角、縫等所有細節都做得好
而且做完鈑金烤漆還要放置自然乾,若是硬將它烘乾,之後的持久度會有差別
還好,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沒有像坊間原廠保養廠有業績、材料上的壓力,故在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有足夠的時間、材料將鈑金烤漆做得細緻

 

16.jpg
像我的車因夜間在山區不小心倒車時撞到後面的車
後保險桿就變成這樣(如上圖)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建議需要拆下來做鈑金烤漆
若為了省工省錢,像坊間的其他鈑金烤漆廠不拆下來做鈑金烤漆,後保險桿的圓鈕處(綠筆圈出),很可能在做完烤漆後,就會變得是平面,與現在的立體變得很不同這就是細節啊

 

9.jpg
趁著我的車在等待鈑金烤漆,我來看看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其他的車況及師傅
我發現要做鈑金烤漆的工作真不容易,除了是一份工作,還要是興趣
因為對這工作有興趣,才會想要追求成就感
想要追求成就感,才會將工作做得極致
這位有十年烤漆經驗的師傅,今天光打蠟大約就做了二小時(也就是我在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閒晃的時間),他都很有耐心,一直專注在車體的大面積小細節打蠟打蠟打蠟~~~真的將車主的車,當作自己的車在愛護

 

10.jpg
這位師傅則在土底 (烤漆前的研磨修飾)

 

11.jpg
烤漆要做的步驟很多,每個步驟都差一點兒、差一點兒,到最後就會差很多
新竹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不偷工、不減料,成就最終的完美

 

 

12.jpg
大家有什麼鈑金烤漆的疑難雜症,都可以打電話問黃老闆

 

13.jpg

 

更多資訊
証薪汽車鈑金烤漆廠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寮街142巷118號
電話:0927 610 977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sd79323/

延伸閱讀:【科技新知】FANSbee聊天購物機器人 - LINE@升級體驗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slovelylovely 的頭像
    yeslovelylovely

    以便以謝 Ebenezer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