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做家事很麻煩嗎?最近我發現一個可以陪伴我洗碗、洗衣的好幫手,讓我覺得我也能享受做家事 
QinQi勤洗環保洗滌植物環保洗潔液~高分解、無污染、不殘留,天然,不咬手,添加蘆薈護手成份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用量省,高效洗淨力(只需一般傳統濃縮洗潔液1/6之用量)可洗清及有效去除奶瓶食器上之奶粉殘留物及油垢。
預防細菌孳生,天然,不咬手,添加蘆薈護手成份。
即使天天使用,也能滋潤保護我的雙手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 全新超濃縮配方,添加天然APG植物洗淨成份『天然APG洗淨因子』

- 由玉米、小麥中的澱粉水解成葡萄糖,與椰子樹、棕櫚樹中提煉的椰子油縮合而成

成 份:純水、天然檸檬油、天然椰子油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天然棕櫚油、食品級檸檬酸。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可直接清洗餐具、奶瓶、食器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浸泡洗淨效果佳或搭配使用 Qin Qi 清潔布效果更佳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植物環保洗衣精~高分解、無污染、不殘留

適合清洗嬰兒及高級貼身衣物。
快速洗淨頑強汙垢,高生物分解度。
不含螢光劑、磷、壬基酚等有害物質。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 植物萃取等天然植物油。
- 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易沖洗。
- 適合清洗嬰兒及高級貼身衣物。
快速洗淨頑強汙垢,高生物分解度。
不含螢光劑、磷、壬基酚等有害物質。
洗後衣物不殘留,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全新超濃縮低泡配方,用量更省,高效洗淨力。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與一般清潔劑使用方式相同


QinQi勤洗環保洗滌  讓我做家事變舒服了

浸泡10-15分鐘效果更佳,或搭配使用 Qin Qi 衣物去汙劑效果更佳
植物環保洗衣精成份:純水、檸檬油、椰子油、小蘇打、檸檬酸、鹽

更多資訊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qinqi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