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43496.jpg
星期六早上九點老闆用line傳了一張影像給我,隨後又打電話給我,原來是客戶傳了一張影像給他,說看不懂我修改的英文文案......
此外,最近在十人的會議中,我用英文溝通討論,老闆和客戶都在仔細聽,除了聽我說的內容有沒有道理,還會聽我的用字遣詞精準度、發音是否順耳.....
我覺得我需要在下班後加強英文了

朋友推薦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很不錯
全部都是有英語教學證照的母語老師,我能向他們學到發音,對英文的用字精準度也能給我最好的建議
固定老師如同請了一位私人英文家教,老師第一次上課了解學生學習需求後,以後上課就能視需求教學,改進學生缺點,幫助學生提高程度。
依照以上分析,
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價格CP值高
 

我登記了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 50分鐘試聽後 https://easytalk.com.tw/trial/freetrial
以下是二位老師的試聽心得
- 我有特別指名想要英國老師,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口音
- 若是我試聽滿意,想要購買課程上課,試聽老師也會是我未來上課的老師(試聽與上課是同一位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試聽了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的第ㄧ位老師 Robert 

截圖 2021-03-26 下午11.30.46.png

我與Robert在試聽前一天,用Skype聯繫上,老師為我有沒有哪一部分想要加強?
謝謝Robert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每一天幾乎都會遇到不同的英文,有時是文法、有時是寫作選字、有時是口語表達
我告訴Robert,我最近分不清的文法是何時要用“Will",何時要用"Be Going To"
大家知道這未來式的二種表達,有不同含義嗎?

- 使用 will 時,因為對未來的事不是非常確定, 通常會與 I think, I don’t think, I’m sure, probably, perhaps, maybe 搭配在句子中
使用 be going to 時,則是在談論前,已對事情做好計畫

例句:

A: We are going to Spain this summer. What about you? 

B: I don’t know yet. Maybe I will go to Italy.

 

當然,Robert老師教的“Will"及"Be Going To"用法比較深也比較廣,有興趣的可以預約

試聽

 

 

截圖 2021-03-26 下午11.31.10.png

我覺得 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 平台最好的其中一個部分是

我可以客製化我自己想要的課程

例如:我接下來問 Robert 的是

我有一個茶葉客戶,在幫他們設計網站時,我寫了中英文文案

相似意思的中文,我寫了二個英文句子,請老師給我建議哪一個覺得比較好

Robert 很用心聽我的問題,提供給我的想法也讓我非常滿意

 

 

截圖 2021-03-26 下午11.51.33.png

接下來我請 Robert 教我如何介紹「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我心中卡的點是:

- 這字面上一看就懂的產品,到底要介紹什麼呢?假如有開車的人,就非常一目瞭然 ; 假如沒有開車的人,說了很久可能還是覺得模糊

- 我只會用簡單的英文表。還好 Robert 在教我如何將「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表達得煞有其事時,還教了我一些英文片語及不同說法 

例如:out of the blue, out of nowhere, suddenly  三者的意思相近,可以交替使用,讓表達有變化

a pile up = a big traffic accident  連環車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 平台上我第二位試聽的老師是 Emma 

截圖 2021-03-28 下午6.10.23.png

同樣的,在Emma教授教材之前

我又問了幾個我在日常生活中的英文問題:

Hope you get recovery soon. (錯)

你可以說 

 Hope you get well/better soon.

 Hope you recover soon. 

假如你跟我一樣,很堅持要用 recovery 這個字,則可以說

 Hope you have a quick recovery. 

 Hope you have a speedy recovery. 

 

 

截圖 2021-03-28 下午6.48.29.png

接著,我們就進入正式課程

Emma在課前給我的教材(我稍微預習了一下)是關於睡眠的迷思

看似不難,但其實要朗讀得抑揚頓挫、侃侃而談不容易

 

 

截圖 2021-03-28 下午6.52.29.png

並且,課文中也有一些單字及俗語值得學習

例如:

- kip - sleep (slang)

- shut-eye (slang) - sleep

- nightcap 【口】睡前飲的一杯酒  我不知道睡前一杯,原來也有一個專門的英文單字

- dram 一小杯威士忌  專屬於威士忌的度量。而 shot 則是(烈酒等的)一口,一小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__4243504.jpg

 

綜合以上二位老師,我的 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 試聽心得

1. 多半老師都會事先詢問學生想要加強英文的部分,若老師沒有事先詢問,也可以主動跟

老師說自己想要加強英文的部分,以便老師教學

2. 學生需要自己知道想要加強的英文部分,加上老師有方向的教學,以便事半功倍

3. 若想要感受到學習進步,可以主動提出每天遇到的英文問題,今日事今日畢,將每天英文

難題解決後,會有成就感

4. 建議在試聽前,可以先想清楚自己適合或喜歡什麼樣的母語老師,以便 EasyTalk一對一

線上英文 安排

5. 以"學員可固定老師"、"一對一教學"、"英美澳紐加母語老師" 比較,在同樣條件下,

Easy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應該算是收費便宜。對於中級以上學生,效果一定會比“不固定老

師”或“非母語老師”來的好。


 

 

更多資訊
EasyTalk
官網 https://easytalk.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asytalk.com.tw/
電話:02-7725-29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