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的重點是「在不驚嚇到對方的範圍內,好好地展現自己讓對方被妳吸引」,這件事情說難不難,但其實裡面也蘊藏了很多小心機,要穿搭出適合的服裝也不容易。這篇文章要從「顏色選擇」跟「款式選擇」兩個角度跟妳分享,第一次約會要穿什麼?

 

一、顏色選擇:挑彩度較低的服裝,或大地色系、丹寧風格、黑白色系

 

顏色選擇的重點在於不要驚嚇到對方,盡量挑選安全牌色系,所謂安全牌色系指的就是彩度比較低的顏色,彩度低的顏色怎麼挑,幾乎都不太可能嚇到對方,而且還很容易穿出一種文青的感覺呢!


但如果還是想選擇彩度比較高的色系,那V編建議妳選擇近幾年比較流行的大地色系,或是永遠不退潮的單寧風格、黑白色系。至於桃紅色、鮮黃色、亮色這些顏色就先乖乖躲在衣櫃裡面,他們已經是男生永遠也不會懂的領域了。

 

大地色系:

圖1_第一次約會穿搭_大地色系.jpeg

(圖片來源:VeryBuy

 

丹寧風格:

圖2_第一次約會穿搭_丹寧風.jpeg

(圖片來源:VeryBuy

 

黑白色系:

圖3_第一次約會穿搭_黑白洋裝.jpeg

(圖片來源:VeryBuy

 

二、款式選擇上,要別有心機的小露一點但不要露太多

 

面對第一次約會的對象,妳不可以穿太性感,但也不能讓對方覺得妳完全沒吸引力。原則上來說,女生身上有5個部位是只要露一點,好感度就會大幅提升的!他們分別是:肩、胸、腰、腿、腳。

 

但要注意喔!並不是露越多越好,V編的建議是在下半身的穿搭上建議是2選1,在上半身則是3選2、3選1即可~

 

在下半身的款式搭配上,跟鞋、露腿2選1。如果妳已經穿跟鞋了,那就不要露腿,可以考慮長裙、長洋裝、或直筒褲;如果妳決定要穿短裙或是短褲,那請妳記得穿上包鞋。

 

圖4_第一次約會穿搭_下半身.jpeg

(圖片來源:VeryBuy

 

在上半身的選擇上,肩膀(鎖骨)、胸部、腰部(肚臍),3個部位最多選擇2個就好了。如果妳穿了一字領、或細肩帶,妳的香肩跟鎖骨就已經足夠引人遐想了,其他地方可以好好包著;想稍微正式一點的話,妳也可以穿襯衫,但領口的叩幾顆扣子不扣,這樣更顯得成熟性感;如果穿個短版上衣露出一點點腰,下不身不管搭配A字裙或是長褲,都顯得年輕可愛!

 

圖5_第一次約會穿搭_上半身.jpeg

(圖片來源:VeryBuy

 

總結來說,第一次約會的時候,V編建議妳盡量打安全牌,並在安全的範圍內若有似無的吊對方胃口。利用色系的搭配讓對方一眼看上去覺得舒服、沒有壓迫感;也利用不同款式選擇性地露出肩、胸、腰、腿、腳,讓對方被妳迷得神魂顛倒!

 

這樣妳知道第一次約會要怎麼穿了嗎?雖然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穿搭風格,不過其實還是有一些大方向可以依循,希望V編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在第一次約會順利吸引到對方!

 

文章來源

非常有話聊部落格:https://fashion.verybuy.cc/blog/first-date-outfits

 

作者介紹:

非常有話聊 (Fashion Life)

旅遊玩樂、兩性關係、私藏美食、以及各種時下的流行活動,Fashion Life是現代女性的生活剪影,來這裡一起發現簡單有品質的時尚生活,我們將跟妳分享各種關於女性生活的精彩和淚水,與妳一起品味生活。

部落格  fashion.verybuy.cc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