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想創業已經很久了
除了去職訓局上課
也一直在想自己適合做什麼?或是說做什麼才能做得長久?做些小吃也不錯
但小吃要做什麼呢?
最近剛好讀到一則新聞:台灣 7月起禁用人工反式脂肪
其實讀到這則新聞,沒有一般業者的難過,覺得政府管太多
反而覺得開心,政府有為食安把關

過健康人生一直是我的終極目標
吃健康食物也是目標之一
我想做小吃生意,也應該是健康

很巧的是我最近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小吃創業教學,很符合健康這個目標 -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IMG_0100.JPG
於是我報名了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雖然我很注重食安,但一直覺得是孤獨的,有人跟我ㄧ樣重視食安嗎?
我問了老師,消費者有多在乎食安?以食安創業可以走得長遠嗎?

老師以他做這行業6年多的時間分享:
從前10個消費者中,大概只有1個消費者會問到吃這食物ok嗎?!
但現在10個消費者中,已有3個以上消費者問到吃這食物ok嗎?!!!
沒想到竟是消費者先堅持要食安,影響了業者也要食安
當然,我覺得業者是該跑在最前面 - 將好的食物給消費者是業者的責任 


IMG_0108.JPG
最令我感動的是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今天要教的創業用雞蛋糕
只使用製作
雞蛋糕需使用的天然食材
不使用雞蛋糕粉
不使用預拌粉
不使用發泡粉膨鬆劑、香料香精、乳化劑、化學添加物等
這不是只有做給家人朋友吃時,才會這麼有良心嗎?
沒有想到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這麼重視食安 (我突然覺得台灣的小吃有救了)
這真的需要有遠見才能堅持下去

當然,我很高興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和我的創業理念相同
將健康的食物帶給消費者,才是真的將顧客當成家人朋友照顧
並且讓國外來台灣的觀光客,也能吃到健康的小吃
這世界已經太多文明病了
小孩體質過敏,大人得了不知名的病
都多少與吃進去的食物有關

但健康的小吃可以與美味會畫上等號嗎?畢竟我要創業,還是想到「美味」這一點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jpg
雞蛋糕創業需要的器材真的比想像中少
手持式電動攪拌器、磅秤、不鏽鋼盆、粉篩、手動打蛋器、矽膠刮刀
太好了,感覺像我不是身手矯健者,也能輕鬆上手

5.jpg
接下來按著老師所教的,秤重各天然食材所需份量
分別將每一樣天然食材的份量都先準備好

 

IMG_0153.JPG
開始將製作雞蛋糕使用的所有天然食材
以正確順序和該掌握注意事項的方法,將它們全調和在一起
沒有使用任何已調製好的預拌粉​​​​​

只使用基本的食材,做出來真的會好吃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jpg
好囉,要開始烤雞蛋糕了
感覺應該會不錯吃吧 
希望我創業後,我的消費者也會覺得我的良心雞蛋糕,讚啦

 

8.jpg
哇,............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的成份,只用天然的食材製作,非常好吃!!!!!
學會真正製作的技術
就可以不須要依賴食品的輔助劑與改良劑
提供給客人享用的產品,可以更加的健康 
當客人一深入了解到老闆這樣的用心堅持,往往獲得的轉介紹,一個傳一個,可以長長久久

 

9.jpg
其實使用越單純的食材原料製作
在成本花費上反而是更加低廉的
且在烤焙上,所須的時間更短
縮短了客人等待時間,也節省了不少瓦斯
就可以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美味的雞蛋糕

 

10.jpg
好吧,請原諒我第一次烤雞蛋糕,所以外型沒有很美
但包圍在雞蛋糕外的餅乾,可是很脆很好吃
我相信我再多練習烤幾次,上街賣時,大家一定會愛上這天然的原味



更多資訊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orcat/
教學資訊工作室 LINE洽詢:smallchar2000
創業培訓報名表 
http://goo.gl/X4fLbJ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