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聽朋友說最近有一個很夯的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 Dr.MVP線上英文家教 

讓我忍不住想試試

英文我真的又愛又怕

愛的是英語是一個有趣的語言、能說一個外國語言很酷

怕的是說不出來自己想要的意思、聽不懂時會不知所措

 

既然朋友推薦Dr.MVP線上英文家教,我就報名參加了
畢竟每天上班都要用
英文,練習英文對我來說已經是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唯有自我每天花時間學習 - 聽說讀寫英文,真的上場幫老闆翻譯與客戶的對談,才能得心應手、駕輕就熟

而且Dr.MVP線上英文家教的老師都有3年教學經驗,又有國外語言學校師資資格
這麼有品質,應該可以幫到我的英文更厲害

 

用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上Dr.MVP線上英文家教,這個時代的數位應用裝置都方便

我習慣用電腦,感覺在電腦桌前比較容易靜心
老師一定會開視訊,學生可選擇是否要開視訊

 

 

[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我上課的老師是Jane

她是一位出生在美國的華人,父母來自台灣

我特別喜歡和ABC上課
不是因為ABC會說中文,老師上課可是從不說中文的,讚[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而是ABC說英文普遍比其他英語系國家的人速度快

我喜歡這種挑戰

 

我常覺得若我在平常就能歡迎挑戰
當我在遇到挑戰時就不會那麼害怕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Jane在上課時先問我幾個問題

我住在哪裡

我的工作

我住的地區天氣如何

我平常的休閒嗜好

我為什麼要學英文

 

我很喜歡Jane問我的問題,因為

1. 因為她在我回答時,就會糾正我的說法,讓我能更精準地表達英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精準控,對任何事都喜歡做到到位

能幫助我說得精準,感覺英文就更上一層樓

2. Jane問的問題都沒有問到隱私

我上過別家的線上英文,雖然是練習英文,但不免都會說到隱私

例如:問我幾歲、問我結婚了沒、問我有幾個小孩

3. Jane讓我回答問題,但沒有分享自己的情況

我覺得這很好[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雖然聽也是一部分,但若老師也分享她的情況,就會又用掉一些上課寶貴的時間

不是我不關心老師的情況所以沒有反問

也不是我不想練習聽力

畢竟練習我的口說更重要啊,是不是!!!!!

畢竟在台灣要免費練習精準的口說機會很少,多半只是純聊天

當花錢練習精準口說,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接下來Jane要我讀一篇文章

我覺得很好的是Jane並沒有在課前給我文章[英語學習]Dr.MVP線上英語家教試聽心得

我喜歡就當場給我,我當場唸給Jane聽

我喜歡看看自己在沒有事前準備下,英文讀得怎麼樣,這樣才能測出我的英文實力

 

我一邊唸時,Jane就會一邊將我有struggle的字圈出來

可能是我發音不好的字

也可能是我有遲疑的字

也可能是Jane覺得我有可能不會的字

 

等我唸完

Jane就會問我每一個用紅筆圈起的字

而且我喜歡Jane的教法
就是Jane會先要我猜猜這個字的意思

我覺得這很好,因為不可能每個字我都這麼認識

有可能這個字我半生不熟,或根據前後文也能一知半解

接下來用英文解釋一個單字也是一個有趣的練習,可以考考我所知道的同義字有多少

最後Jane會要我將每一個用紅筆圈起來的字,造一個句子

真的唯有能造出一個句子,才能確保這個字我會了

 

上完Jane的課,真的會讓人一直想要上下去
教法很正確,且我很喜歡上ABC的課

 

Dr.MVP線上英文家教

上課時間是每天9:00-23:00,365天皆可上課
一堂課45分鐘

上課提供全程錄音、錄影以供課後複習

有20種不同「喜好設定」供選擇,例如:商業金融、流行時尚、科學電腦等

有6種「欲加強項目」供選擇:發音、文法、口說等

1至6人小班制上課

上課程度等級為12種

上課方式有二種:

1. 預約制:1 小時前線上預約,1 小時前線上取消

2. 即時制:4小時內未滿班之課程皆可參與(必須符合學生等級及教材設定)

 

更多Dr.MVP線上英文家教資訊

官網 http://www.doctormvp.com.tw/

 

 

延伸閱讀:ETALKING線上英文教學 上課實況分享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