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1-22 下午7.01.17.png
今天要來試聽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課程
對於每天的線上英文學習我都覺得很感恩、很開心,
我相信能將我的英文帶到更上一層樓

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提供的企業平均加薪資訊 https://bit.ly/396PYbD (填單可以領取英文懶人包)

 

 

截圖 2020-11-22 下午3.48.20.png
要進入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課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下載WUWOW的APP在電腦裡或手機平板上,再從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官網「會員登入」。
進入後台後,會發現最上方有很多選項,若已「預約課程」,就會顯示出如上圖的畫面
再同樣點擊此畫面上方,最右邊的選項「上課」,就可進入課程
但注意「前二後三」法則,就是上課前二分鐘至上課後三分鐘,在這五分鐘內需進入教室。若不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的麥克風裝置,而是外插耳機,也請於進入教室前插好耳機。
在開課前的一小時,可看到授課老師名字。若要在課前預習,也是開課前一小時,可在此頁面(如上圖)看到教材。

 

 

截圖 2020-11-22 下午3.09.10.png
今天幫我做程度分析及試上的老師是Julie
我實在太喜歡她的互動及上課方式了- 溫暖親切又可以冷靜地指出我英文的錯誤

 

修12020-11-22 下午3.15.49.png
在問了我一些英文問題作為程度測驗後
再下來就是試上課程
今天的試上真的是我試上了這麼多英文平台以來,覺得數一數二有趣的了(完全能激起我的鬥志)
Julie除了糾正我唸文章時的字彙發音,並希望我在下一頁教材中,自己選幾個角色來創作一個故事(上圖我用photoshop去掉一些句子,免得劇透太多)

 

 

截圖 2020-11-22 下午3.25.25.png
當我用口說即興創作我的故事時,
Julie會將我說的打字下來,並逐句告訴我如何說會更好
有時,我說的故事太平凡無奇了,Julie會教我如何為故事增加一些高潮,才能引人入勝
完成這堂25分鐘試上,真的收穫良多~~~~~

 

 

截圖 2020-11-22 下午4.06.32.png
接下來我要來訂我下一堂的正式課程了
除了一些個人基本資料需填寫外
「適性分析」一定要好好填,因為電腦系統會依據你的興趣來安排主題課程

 

 

 

截圖 2020-11-22 下午9.20.40.png
預約課程也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將最上方的「預約課程」選單拉下,會看到「訂課」,按下「訂課」後,就會出現月曆,點擊月曆上的日期,就可以開始選上課時段。
- 想上早上時段的課(需於前日晚上9:00前訂課),想上當天下午時段的課(需於當日早上11:00前訂課),想上當天晚上時段的課(需於當日下午5:00前訂課)
 像對於我都在一、二天內才做決定的人覺得超方便,我可以今晚再決定明早想要的上課時段,當天再決定下午或晚上想要的上課時段即可。
 預約上課後,只要不是在開課前15分鐘內才取消,都不會扣堂數。對於可能臨時需執勤的人(如消防員)來說,
上班族可能需要臨時開會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上課時間都超有彈性。
 預約好上課時段,請看一下預約的課程時段,是否有出現在下方的「目前訂課」中
至於
最上方的「預約課程」選單拉下,還會看到「隨選隨上」,則是開課前15分鐘可訂課(但不一定都會有,要看最多3人的微班級是否人數已滿)。至於「百佳書苑」則是會提前公告的不定期會開的50分鐘線上講座(可留言發問,但無法與老師口說對話),參加者扣點數一堂

 

 

截圖 2020-11-22 下午4.39.55.png
若你想看一下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師資並訂課
也可以點擊頁面最上方的「顧問團隊」,就會出現非常多老師可選,也可以將老師的資料表右上方做上紅心,超省時
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母語及非母語師資授課價格相同:
- 1對1家教班  300元~810元/堂 (可自己客製化上傳教材,想要陪練英文面試、讓老師幫忙修改英文履歷等皆可)
- 1~3人微班級  100元~270元/堂
依購買總堂數不同,會影響單堂價格不同。且有七天鑑賞期,滿意可繼續,不適合可退費。

 

 

截圖 2020-11-22 下午9.36.45.png
從上一頁中,你也可以點擊「了解更多」,打開頁面後,再點擊老師的行事曆,就可以從老師有開的時段中,直接點擊預約課程

 

 

截圖 2020-11-22 下午4.41.09.png
基本上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後台還蠻容易操作
對於不需要客服手把手帶你如何操作
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學員,最下方有支援服務「自助系統測試」,點擊會出現如上圖,點擊右上方「1st行動學習系統解析」,即可讓系統教你如何使用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截圖 2020-11-22 下午8.20.21.png
接下來我上了一堂1~3人微班級
今天班上只我有一人,太幸運了,母語老師
Walter Winfield全是我的
但此課程有一點兒硬 “Places to Visit before They're Runined by Climate Change"

這讓我想到趕快去改我後台的「適性分析」,我可能真的不是每一個主題都有一百分的興趣
但沒關係,通常我較少口說的主題,可能有我最需要學習的單字和句型,加油吧!!!

 

 

截圖 2020-11-22 下午10.54.50.png
我是非常主張上課前預習的人,因為你先把課程內的每一個搞懂,每一個句子會說,就等於是讀懂一遍
等到上課時,就可以將自己預習的字和句子說出來,等於是懂了第二遍。若有任何在預習時不懂的,也可以提出來問老師。或是上課時將之前預習時的字或句子說出來時,若錯誤,老師也可糾正。
當然,我也是非常主張上完課要複習,複習就等於是讀懂了第三遍。
我相信一個很難的單字,需要反覆不斷讀懂,才能「造句」。

WUWOW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後台頁面的最上方,有「WUWOW軌跡」,在24小時內顧問會給予學員回饋,上課的錄影檔可在七天內下載。當然,也可以給老師「填寫評鑑」。
如果學生在「填寫評鑑」上提供英文例句給老師,老師其實會修改後回傳(也太好了吧!!!)所以評建是看學生想寫建議、或是跟老師交流都可以。

 

更多資訊,請參考
Wuwow官網短網址
 https://reurl.cc/gmb5pN
早上10:00至晚上10:00 線上客服 http://line.me/ti/p/~wuwowcs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