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我真的看太多電視了,五星主廚到你家、空間改造到你家、瘦身教練到你家......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
【到府按摩 身活家】
沒想到現在連專業油壓指壓按摩都可以到你家,真的行動按摩的時代來了
剛好最近工作連站了5天世貿展覽,本來就想犒賞自己去按摩
正好看到
【到府按摩 身活家】,當然,小資女我還是要比較一下其他坊間油推按摩的價錢
【到府按摩 身活家】 目前的優惠價
不指定按摩師1小時1000元(原價1680元)、2小時2000元(原價2880元)
指定按摩師優惠價1小時1180元、2小時2280元
非常划算的
且足浴及肩頸按摩都不包括在時數內,以上時數就是純粹身體指壓油壓
當然要趁優惠價時趕快嘗試一下~

 

DSC07117.JPG
叮咚~ 【到府按摩 身活家】​​​​​​ 到我家囉
【到府按摩 身活家】 按摩師身上都有配帶名牌、穿制服,感覺很安心

 

DSC07119.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按摩師都會自備鞋套,讚啦!
不用擔心按摩師會弄髒你家,也不用擔心你家沒有拖地會讓按摩師不開心,哈哈

 

2.jpg
按摩前,會簽署一些按摩須知
1. 是否要全程錄影以保居家安全?
我:是不用啦,我相信還蠻安全的,所以才會選擇
【到府按摩 身活家】
2. 我是不是有一些按摩師需要注意的身體狀況?
我:沒有喔~感謝主,我都很健康

而且【到府按摩 身活家】要簽署的介紹說明書還有英文、日文版本,老外嘜也通啦~

 

3.jpg
接著,按摩師會讓我看書面資料看一下我想選的按摩精油
有金木水火土共五種可供選擇
我選擇金
當然不是因為我愛錢啦,哈哈~是因為金的主香味是苦橙柑橘香,適用部位是淋巴按摩,嗯,這些我喜歡
我很容易被柑橘香燒到,就覺得很喜歡這精油裡的苦橙、檸檬、葡萄柚、佛手柑精油
而且也超喜歡淋巴按摩,我是不是很吃重口味呢?!哈哈

當然,冬天我可能選擇火
因為它的主香味是薑味橙香
按摩完,四肢都會暖和起來呢~

 

4.jpg
按摩師開始架起按摩床

 

DSC07130.JPG
真的覺得現代的女生都好俐落喔
要扛很重的一些按摩工具,還要快速的準備好
雖然按摩師都有公司的司機接送,但還是覺得好厲害
我要跟她們多學習

 

DSC07131.JPG
好囉~鋪床前,按摩師都會用酒精手部消毒

 

5.jpg
按摩師已迅速鋪好床囉
可以很放心使用個人全新淨床套
毛巾備品也都是送五星級洗衣店清洗
衛生無虞

此外,也別擔心按摩床的承重
靜態100公斤承重、動態250公斤承重
高大男生躺在上面也ok啦

 

13.jpg
這就是等一下會進行聞香及按摩的五款精油 (可擇二款):苦橙柑橘香、芬多精木質香、薰衣草檸檬香、薑味橙香、綠葉草根香
右邊的則是金盞花氣泡球,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外表看不出它的功力,但丟進水裡可厲害呢 (請見下圖)

 

6.jpg
在按摩前,會有暖腳、潤膚的泡腳
採用金盞花氣泡球耶~
不止很療癒,且腳暖了,感覺整個人也暖了
金盞花的味道,飄散開來,光聞心情就好很多了

【到府按摩 身活家】​​​​​​​真的很會照顧女人

 

7.jpg
雖然我剛才已初選我喜歡的按摩精油香味
但按摩師還是再解說一下
並可進行聞香

 

8.jpg
精油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當然,假如你有困難選擇症
也可以選擇二種不同精油
一個使用在肩頸、一個使用在身體

 

DSC07152.JPG
進行肩頸淺層按摩

 

9.jpg
使用導入儀進行肩頸按摩

 

10.jpg
好囉~暖腳完畢
準備起身按摩了

 

DSC07163.JPG
在上床按摩前,我發現~~~
床下還置有水氧精油
帶給城市人就像放鬆出遊在森林芬多精的味道

 

11.jpg
好囉,我要關燈進行按摩囉~​​​​​​​​​​​​​​

此外,按摩床也非常舒服
大家千萬別小看按摩,按摩床要舒服,按摩才會順利

【到府按摩 身活家】​​​​​​​雖然帶的是行動按摩床,但非常專業舒適

 

12.jpg
【到府按摩 身活家】雖然是行動按摩,​但​​​​​​真的與外面的足體養生會館一模ㄧ樣
有四種茶可擇ㄧ供按摩後飲用:六種健康茶、水蜜桃鳳梨果味茶、紫米紅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我選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就覺得今天的心情很適合飲玫瑰花茶......Relax, and Start Tasting Life! 

 

按摩後小語:
1. 我先進行指壓、再來是油壓
完全和外面專業的足體養生館一樣,絕對沒有因為行動式按摩而減低專業程度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
寶縈,她在按摩淋巴、筋膜、穴位按摩都非常到位
2. 喜歡按摩聽音樂的朋友,可以自備音樂在家播放
我個人是喜歡自然音啦,就是沒有音樂
剛好按摩當天下大雨,所以伴隨雨聲也不錯~

 

更多資訊
【到府按摩 身活家】​​​​​​​​​​​​​​
預約專線(02)2325-0586
官網 
http://relaxhome.tw
LINE客服預約 https://line.me/R/ti/p/%40ckx4703h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axHomeTW/ 
不加車資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開放區域(板橋、中永和、土城、三重、蘆洲、汐止區),其餘區域請洽客服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