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現在的穿戴裝置愈來愈多,但多半是心律追蹤、計步、跑步速率、血氧偵測、睡眠品質偵測
最近興起的穿戴裝置 Mood Booster 心和鍊,看起來很時尚,戶外運動、爬山、做瑜伽時都可配戴
但其實 Mood Booster 
心和鍊 不只是看起來時尚,而有其實質的功能
因它的振動頻率剛好是經絡的頻率,因此利用這頻率來與經絡產生共振,共振就會讓經絡的能量(或稱為氣)流動,
雖然
Mood Booster 心和鍊 聽起來與某些能量石一樣玄,不過能量石、鍺石、磁石等需要長時間、幾天或幾周的配戴才會有感覺,
Mood Booster 心和鍊 的感受則會快很多。一般有堵塞的地方,大約半個小時就會有感受
另外,不同經絡,影響的範圍不一樣,因此也要戴對穴位


 

2.jpg
收到 Mood Booster 的包裹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注意各種包裹的小細節

Mood Booster的包裹中,放一個小的空氣袋,避免宅配過程中過分搖晃,真的很貼心

 

3.jpg3-1.jpg
Mood Booster 產品的包裝很有質感
反面有清楚標示內容物及公司資訊,讓人很安心

Mood Booster 總共有三色可選擇
我是選擇白色,就覺得白色很有氣質,跟我很搭(很敢講,哈哈)
而且白色也很好搭衣服
Mood Booster 穿戴裝置有實際的功能,又能美美的當一個飾品

 

4.jpg
主機、手環、電池、項鍊、保證書、說明書
主機尺寸:62mm x 30mm x 19.5mm
主機重量:42 公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算聰明(笑),雖然是新產品,但說明還蠻清楚的,感覺不難理解

 

8.jpg
Mood Booster 主機的使用還蠻容易的
只要安裝4號鹼性電池(產品寄來時,已經在包裝內有附上一顆)
按下主機側面左邊(如上圖)的按鈕即是電源開關,主機上正面的綠燈會亮起
按下主機側面右邊(如上圖)的按鈕可調節強度,共有四段不同強度可選擇:第一段為閃一次綠燈(強度最弱) ~ 第四段為閃四次綠燈(強度最強)

Mood Booster穿戴於不同位置或穴道,會有不同效果,不妨參考中醫的穴道處,也可放在身體覺得悶悶處、不舒服的位置使用。經絡若有堵塞的人,最快5分鐘就有感囉
佩戴在左手左腳的效用,會比右手右腳好

 

1.jpg
外關穴
穴位:於前臂背側,手脖子橫皺紋向上三指寬處,與正面內關相對
手腳麻痹、肘部酸痛、手臂疼痛、
偏頭痛、落枕等都可將 Mood Booster 配戴於此穴位,有助減緩症狀

 

5.jpg
內觀穴
穴位:前臂掌側正中線上,從靠近手掌處的第一條橫紋直上(往手肘處)量取三指幅寬
氣血虛或消化不良時,稍微多吃一點而引起腸胃脹痛,或吃東西時彷彿梗在胸口
不妨將
Mood Booster輪流放置在兩手的內關穴持續3~5分鐘,幫助止痛、降逆氣化濁氣

 除了我自己穿戴,我周圍有不好睡的、血壓高的、走路會喘的朋友、長輩們,我分別都讓他們戴在[內關穴],每天走路、運動時戴1-2小時
發現已經有4+人血壓降低、10+人較好入眠、1人舒緩痛風(一小時內)、2+改善手腕、網球肘...

 

5.jpg
足三里穴
穴位:屬於胃經,位於小腿外側凹陷區,膝蓋直下三寸處,就是胃經的合穴、胃氣的聚集點
有助理脾胃、調氣血、補虛弱,按壓會感覺到出現痠脹感,每次需按壓三分鐘
還可
改善暈車這我還蠻需要的,我就是暈車的常客,所以每次出遠門,我都不能當乘客,只能當司機開車避免暈車,看來下次需要長途坐車,我就帶著
Mood Booster與我同行了

 

7.jpg
三陰交穴
穴位:在小腿內側,當族內踝尖上3寸

保養子宮和卵巢人體的任脈、督脈、衝脈
其中,任脈主管人體全身之血,督脈主管人體全身之氣,衝脈是所有經脈的主管
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7點,腎經當令之時,可置
Mood Booster於每條腿的三陰交穴各約15分鐘(視個人身體狀況),能保養子宮和卵巢,促進任脈、督脈、衝脈的暢通
我很需要女人只要氣血暢通,就會面色紅潤白裡透紅,
睡眠踏實,皮膚和肌肉不垮不鬆

 

9.jpg
膻中穴
穴位:位於人體的正中線上,也就是人體兩乳的正中間,人們平時所說的「心窩」
Mood Booster置於膻中穴,有助行氣化瘀、寬心順氣、疏通經脈等作用
平時感到肺氣不足,出現心慌氣短時便可
Mood Booster此穴位
另外咳嗽哮喘、胸口疼痛時也可
Mood Booster置此穴位,有助減緩症狀
建議Mood Booster置於此穴使用時,每次以15分鐘為限(心情舒緩即可停止)

 

12.jpg
到戶外練習瑜伽時,我都將Mood Booster穿戴於手臂

 

40593636_10156571137844174_997172220788736000_n.jpg
到戶外健行運動我也配戴Mood Booster
它像一個裝飾品不會很突兀
又有實際幫助穩定呼吸心跳效用

讓我爬大山都不用擔心會喘

 

14.jpg
看一下配戴Mood Booster的近拍
很輕鬆方便就能戴在手臂上,又能提升身體能量,增加到戶時的運動效率

 

15.jpg
也可配戴Mood Booster入睡
有助調整呼吸、放鬆心情
以自然頻率共振,幫助入眠,降低疲倦感
醒後可感覺身心靈較為清爽
容易失眠或較難入睡者,不妨試試~

 

請注意
1.
Mood Booster非醫療産品,有任何疾病請尋求醫師協助
2. 懷孕、嬰幼兒童、身障、無法表達意識者禁止使用
3. 每次使用最多半小時,每天使用請勿超過三小時
4. 糖尿病、發燒與其他疾病患者使用前,請務必先諮詢醫師
5. 使用過程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Mood Booster更多資訊
官網 
http://www.vastitw.com/
FB粉絲頁 http://bit.ly/2vDkynT
YAHOO購物中心 http://bit.ly/2vEiKeh

 

延伸閱讀:【科技新知】FANSbee聊天購物機器人 - LINE@升級體驗會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