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V10青春恢復室 請進~

從小在天母石牌長大的我
對於天母石牌的一草一木、風吹草動都暸若指掌
聽鄰居說在石牌路二段(榮總附近)的V10律能運動裡有一間 V10青春恢復室
什麼?V10青春恢復室!!!!!這我很需要 ~ 
但什麼是 V10青春恢復室 ?是走進一扇門,就像時空隧道,走出來後就變年輕了嗎?
對於身為天母石牌人而言,我一定要一探究竟
原來它是一間臉部身體SPA,加上老行家珍珠粉加持、律動床加分
讓人做完SPA後,走出 V10青春恢復室
彷彿年輕了好幾歲
是從內而外都讓自己更健康

2.jpg
來到石牌路二段95號 (天母新世紀大樓),上了5樓,是V10律能運動
走進V10律能運動的門
V10青春恢復室 就在裡面

 

3.jpg
走進V10律能運動的門,先換上拖鞋
換上拖鞋彷彿是一個儀式
讓人突然放鬆不少

 

4.jpg

V10律能運動是一個適合輕鬆運動的地方

 

5.jpg

接著就可進入 V10青春恢復室

6.jpg

走進 V10青春恢復室,妳就會喜歡這裡的氛圍
美國復古風,從奧黛麗赫本、近天花板牆面上懸掛的燈泡、流瀉在空氣中的爵士樂
定睛一看,木櫥櫃裡還擺有有老闆自製的一罐罐草本護膚油、老行家珍珠粉

7.jpg
老闆以草本與植物油製成的精油
有玫瑰金盞花、薰衣草金盞花、尤加利等不同種類
有助抗敏、修護、殺菌、消毒等保健效益
真是太厲害了,老闆真有真材實料的好功夫
來這裡護膚的客人,若這些自製精油已成熟 (通常需二星期),老闆也會讓客人免費帶一點點兒回家喔
可擦在手臂或身體的脈搏處,天然的精油味道不會很濃,但聞起來就知道是很天然的味道

 

8.jpg
V10青春恢復室 裡有二張床
靠牆的那張是律動床
當在敷面時,就可以躺在律動床上
律動床會水平或垂直律動,所以敷面膜的時間也不會浪費,身體也有運動到

 

9.jpg
V10青春恢復室 裡面有好多乾燥花植物,芬芳味道更顯香濃
且80%是真的植物,
讓人感覺好像來到小花園 

 

10.jpg
好囉,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我今天要做的「珍珠粉黃金雙膜術」
今天要使用的材料:
黃金面膜霜、珍珠粉、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凝膠 (因今天還會使用水漾深層代謝機,故去角質凝膠沒有使用,避免雙重去角質過份刺激肌膚了)

 

11.jpg
好囉,我要開始恢復青春囉 

12.jpg
首先,按照正常步驟,先卸妝、清潔

 

13.jpg
使用「水漾代謝深層淨膚機」
可深層清潔、輕微去角質、保濕、拉提


IMG_0228.JPG
有看出來嗎???
我的臉右半邊使用了水漾代謝深層淨膚機,臉的輪廓拉提不少!!!
但臉的左半邊就垂垂的......

 

IMG_0248.JPG
看看我整臉使用完水漾代謝深層淨膚機
右邊:使用前的乾淨軟水
左邊:使用後,可明顯看到我臉部肌膚的溝縫髒污被清潔出來了



IMG_0230.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老行家的珍珠粉與化妝水調製的乳狀膜敷在臉上
老行家採用台灣產珍珠,又有SGS認證,用起來就是Hen安心~

 

IMG_0232.JPG
在敷老行家珍珠粉製成的面膜時
美容師還會幫忙肩頸按摩,Hen舒服 ~ ~ ~
就算妳正裝去 V10青春恢復室 也沒關係,因為有提供小袍
可方便美容師按摩,自己也覺得Hen放鬆

 

IMG_0233 2.jpg
在敷上黃金軟膜前
我先換到律動床,並放上輔具,可按摩小腿

 

IMG_0238.jpg
慢慢一層層敷上黃金軟膜
眼睛也可以敷喔
黃金軟膜可增強所有保養品的吸收
因黃金分子小故導入強
有助肌膚賦活

軟膜與一般一片式面膜不同,可更貼近肌膚,敷的時間也可長一點兒,且不會因敷的時間久一點兒就帶走臉上肌膚的水分

 

IMG_0239.JPG
在我敷黃金軟膜時
律動床可水平或垂直律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水平律動啦,與輔具自己按摩小腿的律動也比較搭
這一Part真的將時間運用得很有效率

 

IMG_0241.JPG

好囉,黃金軟膜要撕下來了,我要變青春囉 (笑)

 

14.jpg
珍珠粉黃金雙膜術」療程(1600元)的最後一步驟是老行家珍珠粉搭花草茶
CP值很高的療程,外敷內用老行家珍珠粉,雙效助美容養顏

 

15.jpg
做完療程後,忍不住自拍一張
這也是我寫部落格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挑戰素顏,沒有粉底、沒有畫眉毛、沒有畫眼線、沒有擦口紅
呈現療程後的好膚質

16.jpg
大家可參考價目表,並關注下圖有優惠喔~
 

16.jpg

現在加入V10律能運動官方Line@好友,即可有V10青春恢復室300元優惠券,真的很好康!!!
Follow V10青春恢復室不定期的優惠,則可參考V10律能運動臉書

 

更多資訊
V10青春恢復室
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95號五樓 (V10律能運動)
電話:02-2828-0073
交通:捷運石牌站

延伸閱讀:長春路按摩街 : 發現曾國城、莎莎、佩甄喜愛的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