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今年年初去泰國出差,匆忙間離開家,上飛機時才發現我忘記帶彩妝&保養包出門了~~~ 
抵達曼谷,到飯店放好行李
就先跟同事出門逛逛,想說趕快為明天開會採買些我臨時可用的彩妝&保養品

 

Screen Shot 2018-07-02 at 5.17.47 PM.png

我們抵達曼谷中央世界購物中心後
發現有一個櫃位還蠻吸引我的目光 - REUNROM (後來發現在台灣稱為麗妍泰)
從 REUNROM 麗妍泰 買了幾樣保養品陪我在曼谷度過出差的幾天,沒想到泰國在地的品牌還蠻好用!!!
回到台灣後,想說下次去泰國再去多補ㄧ些貨
上網google了一下
REUNROM 泰國前三大化妝品上市公司 - KARMART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除了在泰國各大賣場有櫃位外,在今年開幕的
一間專門針對觀光客的新的免稅店 - King Power免稅店也可買得到

且台灣已經有公司代理進口了,有在寶雅全台店面及博客來習慣美麗官網均有售喔!
於是我在習慣美麗購物平台
官方權銷售平台買了幾樣來用用
這泰國在地品牌真的蠻吸引我的

 

5.jpg
REUNROM 麗妍泰 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7g
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尤其我很喜歡外包裝以粉紅、白色系,搭配灰色的內容物,整體顏色很搭

外觀像極了泰國菜使用的青木瓜絲涼伴的搗杵與石臼,小巧可愛好攜帶


IMG_0017.jpg
近看一下,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是不是小巧精緻很可愛
在包裝上又以泰國文藝與潮尚為外觀設計,兼具泰國文化與時尚感的文青感

 

IMG_0018.jpg
小歸小,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還蠻精緻的
打開後有一個透明塑膠殼在草本膏上,我還以為草本膏是很紅色的呢!但...請看下一張照片

 

IMG_0019.jpg
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有一點兒偏橘紅色,聞起來就是很草本膏的味道
它是以天然果物與草本萃取成份草本與椰子油調和的香脂,天然草本的清新香氣
讓我在曼谷出差時,每天在高酷熱下東奔西跑太陽曬得我頭昏眼腦脹思緒都阻塞了
還好有它  丁香豆蔻草本膏讓我瞬間身心沁涼暢快舒爽感受這真的是MUST BUY超棒上班抗壓小物

從 REUNROM 麗妍泰 的產品可發現它全系列產品
都是以【食養肌、善循環和泰文化】三面向概念而成,從原料一直到成品,每個環節都得到泰國皇室與商務局的把關與認可,透過 
REUNROM 
麗妍泰 的產品可看到不一樣的泰國

 

13.jpg
在家精神不濟時可以塗一下 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夏天大家喜歡到戶外,帶著它,若被蚊蟲叮咬,可以擦一下
或頭痛頭暈穴位按摩都可以擦一下

就是隨時可擦一下 

 

IMG_0047.JPG
REUNROM 麗妍泰 黑石榴木瓜草本洗顏皂  55g
  是不是很像馬卡龍 

 

3.jpg
很有質感的外包裝,泰國的設計愈來愈美了
我打算今年聖誕節就要買這洗顏皂去交換禮物

 

4.jpg
雖然洗臉不難,但包裝背面的說明還蠻詳細的 
我喜歡的洗臉用品是比較溫和的,所以選擇 黑石榴木瓜草本香皂
它堪稱是我夏天清潔的基本款

 

IMG_0024.JPG
以天然棕櫚油、椰子油、絲瓜提取液作為基底
洗顏皂成分中的「黑芝麻」可助溫和去角質
「黑石榴」補充肌膚缺失的水分、減緩皺紋
 「木瓜萃取」促進角質更新、助於平衡油脂分泌且助於皮膚恢復亮澤 
並融入珍貴黑石榴提取物及木瓜提取物,含有幫助抗氧化成分
有助延緩肌膚衰老、淡化細紋、斑痕
增添肌膚散發瑩潤光澤
長期使用我可能會變成不老妖姬喔(笑)

REUNROM 麗妍泰 的產品都是以泰國原生水果製成的果萃保養品以【食養肌】的概念,也就是【吃要吃的健康用要用得實在】

 

IMG_0027.jpg
加水搓揉洗顏皂,泡沫真的很細緻,甚至有ㄧ點兒乳狀感,讓我可以放心洗在臉上
REUNROM 麗妍泰 的香皂都是萃取自天然的草本與油脂
自然的元素易分解也不會殘留身上,顏色變淡屬於正常現象、不影響其品質

 

IMG_0028.JPG
洗顏皂雖然顏色很繽紛,但沒有人工的化學味
洗完臉後感覺皮膚清爽不緊繃
 

 

IMG_0046.JPG
REUNROM 麗妍泰 薑黃羅望身體乳 250ml

 

6.jpg
將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 塗在身體上的水潤感~~我只能說真的帶水潤又超好吸收,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喔 
可以讓膚色均勻、水潤、保濕,真的是一款很值得夏天入手的身體乳,不愧是來自於泰國保養品~~
由其是夏天去海邊,妹妹要露背穿比基尼,更要關心自己的肌膚,它可預防夏天痘痘背喔~

8.jpg
大家會很好奇薑黃羅望子身體乳的顏色和味道嗎?
大家對薑黃、羅望子的香味能想像得出來是什麼嗎
還是只有我是好奇寶寶呢?!
本人很喜歡草本的東西,也每天都吃薑黃粉養生
我喜歡的薑黃羅望子身體乳,算是在台灣市面上較少見的草本組合

當我打開第一眼看到的是色澤很淡雅質地水潤
香氣聞起來有點像是英式奶茶般的淡雅清香的果香味喔~~很難想像吧 

 

18.jpg
我也喜歡用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 按摩小腿
真的很喜歡成分中的
天然草本植萃香氣一點都沒有化學感 
薑黃可舒緩肌膚不適、對抗肌膚老化,幫助肌膚光滑細緻
羅望子則有助調理肌膚,助於膚色水嫩淨白,並助淡化印痕  

我很怕蘿蔔腿,每天除了抬腿外
就是用身體乳按摩,除了比較推得動,且它水潤、清爽、不黏膩的質感,夏天使用剛好

若長期使用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 ,可助其成份在肌膚散發自然光彩

 

IMG_E0050.JPG

REUNROM 麗妍泰 泰國皇室輔導當地農民與企業合作所創立的植萃香氛品牌,其泰文的意思為「快樂之心」
其產品具有泰國皇家T認證標章(如上圖) ,也是目前進口到台灣的泰國商品中,唯一具有此品質標章的品牌,是泰國出口高品質質量的品牌
關於
T認證介紹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DXPHsTyFw&index=3&list=PL2qstgQMGcxctKvQu7lu_JRd-95Ip4GFc)

 

2.jpg
REUNROM 麗妍泰 柑橘清悅提神香芳瓶 5g
還沒有打開外包裝就可聞到其草本的味道
彷彿又帶我回到泰國做SPA時的感覺
而它的容器是不是有一點兒像小果醬瓶?!哈哈

 

IMG_0037.JPG
它的氣味是天然的,所以吸入不會對身體不好
我都將它放在我的 彩妝&保養包,還蠻方便攜帶的

 

21.JPG
打開後,發現  柑橘清悅提神香芳瓶 還蠻精緻的
有類似竹籠的竹片將肉桂、柑橘皮等隔開,避免沒有放正時,那些天然的草本果物會掉出

 

 

IMG_0003.JPG
從瓶身側面透視進去
會發現肉桂、柑橘皮、肉荳蔻、丁香、荳蔻、泰國椒等有趣的香料,真的很
泰國

尤其我很喜歡柑橘成份的產品,有一種清新怡人的氣息,多種風乾草本植萃撫平心靈感,帶來輕鬆愉悅
 

Screen Shot 2018-07-04 at 2.55.24 PM.png

REUNROM 麗妍泰 除香氛、臉/身體保養品,在泰國還延伸到飲品、甜點、食品等複合咖啡館,不讓coco快閃店與kiehl's複合咖啡館專美於前
上圖是我們在曼谷發現的 
REUNROM 麗妍泰 複合店,白色清爽、黑色酷炫,文青感十足
希望在台灣 
REUNROM 麗妍泰 複合店也能趕快引進 


REUNROM 麗妍泰 
比較各大賣場通路,最划算+CP值最高的購買通路如下:
台灣銷售官網 
習慣美麗官網 https://goo.gl/4CXHjA
蝦皮商城 https://goo.gl/VNE525

延伸閱讀:什麼?畫好底妝,我的臉就小一號!絲達Beauty Shop小班制美妝課程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