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星期一連五天的連假
你如何安排自己的小旅行?
昨天和朋友去草嶺古道健行,走了近2萬步
覺得今天該到SPA按摩館報到了
於是今早慢慢飄到按摩一條街 -
南京東路
這條街堪稱是台北按摩店推薦,大大小小的足體養生館約百家,我還是習慣到「靜足體養生館
雖然「靜足體養生會館」每日只營業到晚上11:00,但許多藝人如謝忻、小甜甜、蝴蝶姊姊等許多
明星也來這裡按摩

2.jpg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靜足體養生館」,離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搭捷運來還蠻方便的

3.jpg
到囉

4.jpg
先從外觀價目表看一下,我今天想做什麼療程呢?

5.jpg
或是我該選擇週一~週五限定的套餐呢?

10.jpg
店內備有置物櫃,進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放上包包

11.jpg
換上室內拖,是舒壓的第一步

6.jpg
進門右手邊立架上可看到許多名人藝人的簽名
店內播放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為此養生館所製作的專屬音樂,也可以買到CD

還有店內牆上的字畫都有販售

7.jpg
我試了放在架上的「舒活霜」(右)
以檜木精油、平鋪白珠樹葉油(冬青)為主要成分
擦起來涼涼的、很好聞,擦在肩頸腰背部分(刮痧時可用),可舒緩肌膚不適

「舒活霜」也有搭配台大農場栽種的袋裝「養生舒壓茶」(左) 一起賣
養生茶包含「回神養氣茶、回春美妍茶、回明舒視茶、回纖輕盈茶」

讓我深深覺得體內保養可從養生舒壓茶開始

 

8.jpg
進門左手邊可看到許多錦鯉

9.jpg
台北腳底按摩推薦
在這裡一樓腳底按摩、肩頸按摩也很舒壓,可以看錦鯉游來游去

32.jpg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老闆真的很愛台灣檜木
特寫一下
連腳底按摩座位區置放杯子的杯架,也是檜木!

31.jpg

又發現一處檜木,其實在店內到處都可發現檜木,細聞可聞到檜木獨有的芬芳

 

12.jpg
上2樓看看

13.jpg
2樓的三人房,可拉起布簾作為隔間

14.jpg
2樓腳底按摩區

15.jpg
2樓備品間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乾淨的毛巾被整齊地折疊好,我就覺得很舒壓 (笑)

16.jpg

3樓有團體腳底按摩室,播放台灣景點影片(老闆真的很愛台灣呢!)

18.jpg
這個團體腳底按摩室真的還蠻大的

19.jpg
3樓也有三人房

20.jpg
3樓除了廁所,還有一間淋浴間,方便按摩前後沐浴

21.jpg
好囉,回到2樓單人房按摩室,大家已經猜到我今天要做什麼療程了嗎?

22.jpg
2樓有二間廁所
不例外,我進行療程前要先去洗手間

23.jpg
按摩師建議我今天的療程前要先喝半杯水
 

24.jpg
答案揭曉
我今天要做:台灣檜木/有機精油「精油全身按摩」(60分鐘)
太開心了
我真的很喜歡油壓,也很喜歡檜木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就很放鬆
檜木精油在五行中屬木,照顧肝

30.jpg

療程開始前,按摩老師給我看一下計時器,不會偷工減料喔

25.jpg
我真的很喜歡全身被包起來的感覺,讓我放鬆安靜下來
相較於其他療程,油壓以掌按較多
深覺得女按摩師很厲害,力量夠又到位 (為什麼這麼瘦還這麼有力呢?)

26.jpg
聞嗅
按摩老師給我聞嗅有機檜木精油的味道,按摩可不只是肌肉的放鬆,聞到自然的味道也讓人心情大好

27.jpg
好吧,我已經舒服到雲深不知處

28.jpg
油壓療程在經絡、穴位上做按摩,感覺起來到位又舒壓

Screen Shot 2018-04-06 at 11.56.39 PM.png
插播一下:我最近迷上看何潤東老婆-林姵希的臉書直播(截圖如上),深覺她的手很美
感化我也要好好照顧我的雙手了

29.jpg
受了何潤東老婆-林姵希的影響,難怪我今天在按摩手時特別有感,之前我常忽略手的保養
 


來看一小段油壓按摩影片
深覺得在這AI人工智慧時代,機器人科技幫我們做很多事
但唯一無法取代的是手感、人的溫度、舒服的觸感

 

33.jpg
這是今天幫我按摩的老師,超推 72號林桂朱老師  

35.jpg
大家到「靜足體養生會館」的南京店可以找她喔
連我吃重鹹的,都可以滿足我的按摩到位,就知道不是蓋的,而且笑容很甜美


最後,來看一下南京館環境參觀吧
https://youtu.be/o9f9SXP2MVY

 

靜足體養生館(南京店)
營業時間:9:00 - 23: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66號1樓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
2746-7777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

 

延伸閱讀:南港科學園區上班族最愛  靜足體養生館 (內有影片)​​​​​​​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