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八抹茶茶廊」 信義誠品店 歡慶開幕
抹茶搭調酒  迸出新滋味
限時限量「中秋快樂大判燒」買二送一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新鮮現做抹茶甜品專門店「一〇八抹茶茶廊」912日將於誠品信義開幕,堅持嚴選採用京都宇治抹茶為基底,製成40多款各種甜品。此次開幕推出十種以上新品,包含五款抹茶調酒:「108抹茶蜂蜜啤酒「108抹茶卡魯哇咖啡奶酒「108抹茶抹茶鹹狗「108抹茶抹茶梅酒」、「108抹茶特級調酒」,還有超過30公分高的「108 Matcha Bar特級聖代」、溫潤彈滑的「108抹茶杏仁豆腐」、冰熱交融的「108特級抹茶阿芙佳朵」等,內用套餐更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市價千元進口食器,質感精緻高雅。此外,9月12日至13日更有應景的「中秋快樂大判燒」買二送一,北海道抹茶霜淇淋特價一支88元(原價108元),抹茶控可千萬不要錯過!

 

 

經典推薦
「一○八抹茶茶廊」的品堅持使用真材實料,不受高成本威脅,包括抹茶及北海道生乳等,現點現做重視產品的鮮度,特別推薦下列美味

中秋快樂大判燒40~45元

外形酷似車輪餅的大判燒,除了在日本大受歡迎,也深受台灣顧客喜愛!製作的時間為15分鐘,麵糊裡加入製作蛋糕的成份,口感因此厚實,但因為烤製過程會讓麵糰產生無數氣孔,味蕾感受也較為鬆軟,建議熱熱吃最好吃,但其實涼了,口感會更Q彈。此外,外皮烙印「中秋快樂」圖案字樣,送禮自用二相宜,共有四種滋味大不同的口味:

    1.  抹茶外皮、紅豆口味(40)

    2.  抹茶外皮、紅豆加蕨餅口味(45)

    3.  原味外皮、抹茶卡斯達口味(40)

    4.  原味外皮、紅豆抹茶卡斯達口味(40)

 

108抹茶蜂蜜啤酒  208

來自苗栗的百花蜂蜜帶有淡淡清香,搭配微辣的麒麟初榨啤酒、清爽的京都宇治抹茶建議第一口先直接喝下、不要將飲品拌勻,可以嚐到最上層清楚的茶香。外觀的漸層色看起來像是秀色可餐的藝

術作品,讓人忍不住多喝一口。

 

108抹茶抹茶鹹狗 258

此飲品是愛抹茶、又愛喝酒的108抹茶茶廊內部員工人氣最高的調酒。在新鮮現榨的葡萄柚汁裡加入伏特加、再倒入雪克過的宇治抹茶,做出完美的漸層及漂浮效果。杯緣上的特製抹茶鹽,不但提味

且讓飲品整體喝起來達到不可思議的調和感!

 

 

108抹茶杏仁豆腐 228 

特選原味杏仁豆腐、抹茶杏仁豆腐、紅豆,佐以黃豆粉、抹茶青豆粉、黑糖蜜抹茶蜜,淋上或沾食各有不同食趣,口感層次豐富。

 

 

108 Matcha Bar特級聖代 328

焦香黃豆粉蕨餅、抹茶果凍、白玉、抹茶霜淇淋、抹茶薄餅、抹茶長條棒、鮮奶油等十幾種軟硬各異的食材,堆疊出超過30公分高度的聖代,旗艦版抹茶甜點,適合分享及獨享!

 

注意事項

內用108 MATCHA SARO BAR提供調酒類飲品及甜品輕食,恕不開放外帶,需電話訂位,910日起開放預訂9月12日之後座位。每日預約時間為11002030,每人低消200元,不另外收取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一〇八抹茶茶廊4号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B2 (信義誠品) 

電話:02-2723-0823

http://www.108matcha-saro.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08matchasaro.eslite/?fref=ts

 

 

更多參考資料

  1. 9/5 窩客島

新聞 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126670?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窩客島情報企劃%28J%29126670&utm_term=一〇八抹茶茶廊+信義誠品店&utm_content=一〇八抹茶茶廊&utm_campaign=抹茶變身酒吧飲品!「一〇八抹茶茶廊」信義誠品店9%2F12新開幕!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 

 

 

2. 9/5 ETtoday 東森新聞旅遊雲

新聞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769629.htm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