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3

鄰近師範大學的麗水街,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文青氣息,加上附近的青田街、金華街、永康街,街道巷弄自成一派,感覺在這散步真的不賴!FT cafe x shop 在靜謐的麗水街住宅區裡,吸引左右鄰舍及慕名而來的訪客。

12

FT是fudgetori的縮寫,但你能讀懂什麼是fudgetori? fudge是英文牛奶糖的意思,tori則是日文的小雞,一個東西合併的複合字為店名,也是一個實體複合咖啡廳。

P1090569

除了美味的餐飲,也販售各式小物,看得到老闆引進新進、獨創、有趣、平價的品牌與商品,瞧見老闆熱衷些什麼,城市裡正在流行什麼,大家都在關注什麼有趣的新事物。在這個沒有壓力的空間裡,慢慢體會有哪些人事物,我們不該因為忙碌就忽略了。

P1090573

新上市的英國有機精釀啤酒 Samuel Smith’s, 酸酸甜甜香香的細緻感,杏桃、覆盆子、草莓口味都齊備。

 

P1090575

<常陸野貓頭鷹精釀啤酒>台灣區情人節限定款很吸睛,且有一人、二人包裝,誰說一人不能過情人節,好好享受生活!!!

P1090577

複合式店面像一個小市集

P1090579

販售的多色鶴嘴壺正中女孩們的心,感覺沖泡咖啡手感更好!

P1090565

我承認我看到咖啡歐蕾(NT$160)就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迷戀咖啡和牛奶分開,又合在一起的迷人感覺。尤其是咖啡、牛奶分別盛裝,雖然費工,但卻有一種更精緻、更被看重的感覺。此外,這裡的蛋糕也令人涶涎欲滴,嚐起來酸甜嬌澀的草莓起司蛋糕、法芙娜可可濃郁動人,還有焦糖蘋果蛋糕、香蕉核桃甘納許巧克力塔、原味起司蛋糕.....好吃數算不完!

 

7  

14  

9  

我真的是燈具控,到每一家咖啡店都要研究打燈。

 

10

FT cafe x shop

地址:北市麗水街28-1號1樓

電話:02-23979919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T-cafe-x-shop/242365882469320?sk=timeline

 

 

 看看更多文章:

逸客Blog:http://goo.gl/KedTvc

逸客Cafe:http://goo.gl/njAKsb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