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學也開始上外文課後,英語教學真的往下紮根。但不論小孩或大人,有時是看懂英文,或是看了老外的肢體語言,才明白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其實

,這不算真正懂英文。若改用電話溝通,可能就變得一知半解,又外加不同國家說英文的口音,更會讓人似懂非懂。現在在網路上廣受討論的<紐約客線上英文>,使用Skype線上真人教學,只要上網就能享有一對一課程,免去舟車勞頓,彈性排課想學就學,時刻置身英文環境,已幫助許多人英文更上一層樓 ! 

 

省錢但事半功倍

要學好英文不外乎多說多聽多讀多寫,但很多人卻不知道是否都學到正確的英文了?! <紐約客線上英文>就像一位隨身家教,不只教授一般生活對話,多益、雅思、國中英文、高中英文、國小英文、商業英文、全民英檢、托福等都有提供課程,能立即改正學生的發音、文法等。且學費合理具競爭力,歐美籍老師每堂課390元起, 菲律賓籍老師每堂課140元起,小小投資,就能讓英文實力大大提升!

 

一對一教學 不懂馬上問

在生活中常常開口練習說英文的人,能幫助自己在面對正式場合或面試說英文更自然不怕生。<紐約客線上英文>的老師都很專業也有耐心,鼓勵學生儘量開口說英文,且一對一服務,若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發問找到正確解答,英文學習進步神速。

 

不用擔心口音和速度

很多人“聽”不懂英文,是因為台灣的學習環境以美語為主,對於非“美”語口音感到不習慣。就算有些英文很好的人,也會害怕不同於美語的腔調。其實除了做好心理建設,也可以透過選擇非美國教師做聽力對話訓練。<紐約客線上英文>除了有專業美語教師,也有其他英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畢業教師,多加練習就能適應,對於需要到非美國就學、洽公、經商、視訊會議的人,事先訓練幫助很大。至於說話速度,<紐約客線上英文>的老師都經驗豐富可配合學習者需求作調整,其實,說話快速的聽力訓練,或許更能符合實際生活所發生的情境練習。

 

更多資訊,請參考 :

http://www.newyorkerr.com

客服Skype: holmegarrds   

行動電話 : 0918169600

市話 : (02)2874 8951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