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只要是國定連假,也是我出國小旅行的時候。沒想到今年竟錯過了中秋連假、國慶連假,工作太多無法遠走高飛。
來個台北市療癒小旅行吧,走到按摩店林立的長春路,補償一直想出國驛動的心。
錢要花在刀口上,要按摩要先做功課,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一家明星的愛店 -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是曾國城、莎莎、佩甄和老公常去的按摩店,立馬也覺得我需要去放鬆一下。

 

3  
今天應該做什麼療程呢? 腳底按摩還不錯,聽朋友說還會送幾分鐘肩頸按摩。

 

4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預約按摩的人真多,趁著等待按摩師的空檔,我來逛一逛內部環境好了!

 

5  環境很優雅舒服

 

6  真牛皮沙發,可自己調整想要的躺下角度

 

7  
更衣室也很優雅,有按摩袍可更換,也有竹籃和精緻的編織包(超漂亮,讓人真想揹回家)可以置放個人用品

 

8  貴婦都喜歡躺在真牛皮沙發按摩,享受悠閒午后

 

9  
聽朋友說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的飲料是根據中醫師配方熬煮二小時的枸杞茶,好養生,我等一下一定要多喝幾杯

 

10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按摩店,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竟然擁有自己的戶外花園,也太感心了吧~~~

 

33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真的很用心,戶外花園栽種櫻花、雞蛋花、紅花柚木(由右至左),讓客人在台北市的鋼筋叢林裡也能沐浴大自然。
相約櫻花開時(應該是農曆年前後吧?!),我要再回來賞花按摩

 

 

11  
我想上二樓逛逛

 

12  這不是五星級飯店才有的按摩室?!

 

13  新穎又溫暖的按摩空間

 

14  
二樓按摩室浴室使用來自法國的沐浴用品VITAL SPA (其實全館都使用VITAL SPA, 包括洗手乳)

 

15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的日本客真多 (很有趣,都看同一台高爾夫球頻道)

 

32  
去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的日文臉書粉絲團打卡吧,製作得很精美

 

16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附近有很多國際觀光酒店,很多日本型男觀光客都喜歡來此按摩

 

17  好了,換上全新乾淨的紙拖鞋,換我要按摩了

 

19  
服務人員幫我試水溫,真貼心

 

20 太舒服了,薰衣草風味的泡腳享受

 

30  一邊泡腳,一邊肩頸按摩(我也得了低頭族產生的文明病,頸椎是我的罩門,有時不舒服到想噴淚,需要舒緩一下)

 

21  可以看前方花園美景,也可以看電視,我坐到按摩寶座了,哈哈

 

22  雙腳放在不織布上,好溫馨舒服

 

24  
還可以自己選擇一個舒服的後躺角度,慵懶地躺在真牛皮沙發

 

23網路上說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的按摩師都很厲害,每次出手都到位
而且沒有地雷,不論選哪位按摩師都一樣厲害

 

25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1號帥哥按摩師

 

26  
我也是低頭族,常常和電腦廝守,頸椎常常很不舒服。
腳底的食指到無名指是肩頸反射區,按摩師正在幫我重點加強按摩。
而且,按摩師竟然也發現我的三叉神經不適的文明病,我的確昨晚沒睡好!!!

 

27  
也可以購買柑橘精油做腳底按摩,光是聞到味道就令我心情好,可消水腫又抗憂鬱

 

31 法國思妍麗的柑橘按摩油 

 

28  
最後,熱敷雙腳,加速血液循環

 

29  
最後,我的按摩師快速幫我搥腳,他的手變成神來無影手了,好快~~~

 

表參道足體養身會館
電話:02-27193838
營業時間:10:00am-3:00am
地址:北市長春路348-4號1樓(龍江路和復興北路之間)
www.omotesando.com.tw

www.facebook.com/omotesando.tw

 

延伸閱讀:【到府按摩 身活家】專業油壓指壓按摩到我家~安心舒壓


 

 

 

  

 

 

 

 

 

 

 

 

 

 

      

    

arrow
arrow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