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六)下午2點鐘
南崁1567小書店邀請時尚詩人黃安祖與大家分享"情詩背後的故事"
桃園縣蘆竹鄉吉林路156巷7號
03-3121567

剛獲頒「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的黃安祖,是這世代罕見的中英雙語文學家,右手寫英文、左手寫中文情詩,又作畫。同時駕馭英文開明思維及中文內斂情感,淬煉獨特的文學風格,將自己的愛情、回憶、幻想、性慾,書中呈現的是現代社會中的男女愛情的濃烈與狂野....有別於以前讀過的情詩.....總是淡淡柔柔輕輕的哀傷,從書中感受到作者濃濃的情感,無論是親情或是愛情。(by alice)

如同他在自序中所提到的:...

我在愛情的火焰中奔放飛舞 到那漸漸殉滅的愛火也將我一起焚化為止
歷往種種溫情若夢 光影閃爍般已然消逝
我 似乎經歷了好幾輩子

非常難得的一場詩人分享會,小書店的捧油請不要錯過了,記得報名預約座位喔。
 
時尚文人黃安祖雋語

任何夢想都不太荒謬,因為你值得這一切。
即使最後沒能到達你的夢想,沿途的風景仍是最美麗的旅程。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 because you know you are worth it.
Even if you don't arrive at your dream, the road there will be a beautiful journ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安祖
    全站熱搜

    yeslovel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